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1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2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3
  •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1
  •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2
  •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3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型號:LB-800
品牌:明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有機玻璃采水器 , 水質取樣器 , 不鏽鋼采水器
單價: ¥3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明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07

產品描述

LB-800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用今天的付出來成就明天的自己,我一直堅信,也一直努力着~~~在現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青島明成一直秉承為客戶服務的宗旨,儘力去完善自己,改造自己,爭取在同行中做到更好,我們是一家專業自主生產研發各種水質采樣器,COD測定儀,BOD測定儀,煙塵煙氣測定儀,各種進口儀器等,歡迎各位考察指導與合作,歡迎致電銷售顧問李敬敬qdmchb 球球274187850,靜待與您的合作!接下來主歸正傳,跟大家介紹下此款產品

LB-800有機玻璃采樣器都有多大容量應 用 領 域

  主要用於水生生物樣品的採集,也適用於除細菌指標與油類以外水質樣品的採集。浮遊植物的采樣,可採用有機玻璃采水器。(使用時注意先夾住出水口橡皮管,再將兩個半圓形上蓋打開。讓采水器沉入水中,底部入水口則自動開啟。可採集不同深度層的水樣,上面系個繩子,下面進水,上面出水,采水器停在不同深度時,所采的水樣,就是這個層次的水樣。下沉深度應在繫繩上有所標記,當沉入所需深度時,即上提繫繩,上蓋和下入水口自動關閉,提出水面后,不要碰及下底,以免水樣瀉漏。將出水口橡皮管伸入容器口,鬆開鐵夾,水樣即注入容器。)定量樣品採集,在靜水和緩慢流動水體中採用有機玻璃采樣器採集。

  LB-800有機玻璃采樣器都有多大容量主 要 用 途

  

  野外取水樣專用,用於河流、湖泊和水庫等地表水0-30m深度內的水樣採集。

LB-800有機玻璃采樣器都有多大容量技 朮 參 數

  采水瓶體:有機玻璃材質,配重鉛塊,上下蓋可輕鬆翻轉,實現開合;

  容量:1000mL,2500mL,5000mL

  采樣深度:0-30m;

  溫度計:測溫誤差±1℃;

  有機玻璃采水器:由桶體、帶軸的兩個半圓上蓋和活動底板等組成,用於海上採集海水水樣。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1
圖 1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2
圖 2
有機玻璃采樣器 野外取水樣專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明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李滄區九水東路130號3號樓1801室

電話︰
86-5322-80928973
傳真︰
聯繫人︰
李敬敬 (銷售經理)
手機︰
133568817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