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透水荷蘭磚 1
  • 透水荷蘭磚 1

透水荷蘭磚

型號:荷兰砖
品牌:路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荷蘭磚 , 透水荷蘭磚 , 荷蘭磚廠家
單價: ¥2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路銘水泥制品廠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0

產品描述

透水荷蘭磚生產廠家

透水荷蘭磚介紹

“杭州路銘水泥制品廠”主要承攬各種道路優化、園林綠化等大小市政工程項目,是市政建設的可靠合作夥伴。
主要產品有:混凝土路涯石(側石,平石)、路面磚(荷蘭磚,草坪磚,廣場磚,人行道板)、電纜管、電力蓋板、加觔排水管、窨井套、水箅等水泥制品,規格齊全,花色多樣。特殊規格,來樣定做。年產量超過30萬㎡,滿足客戶的不同用磚需求。

 

透水荷蘭磚適用範圍

適用範圍:
1.路塹開挖深度較大,山坡陡峻,用以降低邊坡高度,減少山坡開挖,避免破坏山體平衡。
2.地質條件不良,用以支擋可能坍滑的山坡土體或破碎岩層。
3.為了避免與其它建築物(如房屋、鐵路、水渠等)干擾或防止多占農田。
4.為防止沿河路堤受水流沖刷和淘刷。
5.防止陡坡路堤下滑。
6.路堤填筑高度較大或是陡坡路堤,為減少土石方、拆遷和佔地數量,必須約束坡腳。


透水荷蘭磚鋪設方法

1、基層處理
把沾在基層上的浮漿、落地灰等用鏨子或鋼絲刷清理掉,再用掃帚將浮土清掃乾淨。
2、找標高
根據水平標準線和設計厚度,在四週女儿牆上彈出面層的上平標高控制線。
3、排磚
將屋面依照磚的尺寸留縫大小,排出磚的放置位置,並在基層彈出十字控制線和分格線。排磚應符合設計要求,當設計無要求時,宜避免出現板塊小於1/4邊長的邊角料。
4、鋪設結合層砂漿
鋪設前應將基底濕潤,並在基底上刷一道素水泥漿或界面結合劑,隨刷隨鋪設攪拌均勻的1:3水泥砂漿,厚度為25mm。
5、鋪磚
將磚放置在結合層上,用橡皮錘找平,之後將磚拿起,在干拌料上澆適量素水泥漿,同時在磚背面塗厚度約1mm的素水泥膏,再將磚放置在找過平的干拌料上,用橡皮錘按標高控制線和方正控制線坐平坐正。鋪磚時應先在屋面中間按照十字線鋪設十字控制磚,之後按照十字控制磚向四週鋪設,並隨時用2m靠尺和水平尺檢查平整度。大麵積鋪貼時應分段、分部位鋪貼。
6、養護
當磚面層鋪貼完24h內應開始澆水養護,養護時間不得小於7天。
7、離縫


透水荷蘭磚生產廠家


產品圖片

透水荷蘭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路銘水泥制品廠

杭州市西湖區袁浦鎮小房叔村

電話︰
86-0571-87640444
傳真︰
86
聯繫人︰
葛彬彬 (經理)
手機︰
182515579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