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河南玻璃鋼化糞池廠家直供 1
  • 河南玻璃鋼化糞池廠家直供 1

河南玻璃鋼化糞池廠家直供

型號:HFRP(JSY)
品牌:及時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河南玻璃鋼化糞池 , 玻璃鋼化糞池 , 河南化糞池
單價: ¥500 / 立方
最少訂量:2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及时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6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HFRP(JSY)璃鋼生物化糞池是公司新研發出的高強度玻璃鋼生物化糞池,該產品耐酸性腐蝕,經久耐用,消除了磚砌池不適應酸性的狀況,採用的高分子復合材料和遊艇以及航天飛機材料相同,抗擊抗壓強度高,卡車在上部碾壓不沉降不變形。與市場上普通玻璃鋼化糞池相比耐熱能力、耐腐蝕能力、絕緣能力、荷載能力、抗衝擊力都得到了顯著提高。

技術原理

HFRP(JSY)玻璃鋼生物化糞池是利用沉澱和厭氧發酵原理去除生活污水中懸浮性有機物的處理設備,該產品是在普通玻璃鋼化糞池基礎上創新后的加強版,該產品由三級腐化生物挂膜材料兩大部分組成,隔倉板將池體分割為三箱:一箱為一級腐化池,通過具有生物挂膜材料倉口進入二級腐化池,在二級腐化池內的污水再通過具有生物挂膜材料倉口進入第三處理池,形成三級生化處理。生物挂膜材料加大了污水在池內的流程,增加污水在池內加速腐化,生物降解程度大大提高,同時還具備了格柵,過濾等綜合功能。

特點是生物挂膜彈性材料,其特點孔隙可變性大、不堵塞,材質壽命長,不粘連不結團,挂膜迅速,是目前高效節能的新穎填料。


產品圖片

河南玻璃鋼化糞池廠家直供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及时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豐樂五金機電城

電話︰
86-0371-66169997
傳真︰
86
聯繫人︰
伍建芝 (總經理)
手機︰
15824887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