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1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2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3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4
  •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1
  •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2
  •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3
  •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4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型號:P1V08-18
品牌:JB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尤尼系列烙鐵頭
單價: ¥10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貴州海躍通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贵州省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7

產品描述

1.烙鐵頭進行過鍍鐵處理,因此在不恰當的環境下保存可能會造成生鏽。
2.對於尚未使用的產品,應密封保存,保存在室內溫度較低場所。
3.新烙鐵頭上預備焊錫部分在未使用時,處於最好狀態的年限最長為3年。
使用烙鐵頭注意點:
1.使用新烙鐵頭時,由於烙鐵頭前段的藍色樹脂會隨着溫度的上升而脫落,請快速地用充足的預備焊錫使錫面活性化。沒有藍色樹脂的情況下,亦是如此。
2.烙鐵頭前段附着助焊劑等氧化物時,請使用濕潤的海綿等輕輕擦拭;如用污濁或乾燥的海綿擦拭,或者過度地擦拭,則有可能導致無法粘上錫。
3.由於鍍鐵可以提高耐高溫保持度,因此嚴禁將鍍鐵層去除。
4.為確保錫面的完整,暫停或者結束焊錫作業時,請在烙鐵頭的錫面塗滿錫的狀態下放置或保存。
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項
1.由於融化的焊錫溫度相當高(300℃以上),請充分注意,勿要將其濺出物觸及皮膚;使用后,請注意烙鐵仍會保持高溫,一旦發生燙傷,請及時就醫。
2.直接吸入焊錫作業時產生的煙霧或蒸汽,並長期持續吸入,將可能導致頭痛等健康問題;大量吸入會成為妃水腫的誘因之一;焊錫作業請長期在換氣通風良好的場所進行,推薦安裝局部排氣裝置。
3.焊接作業時請仔細注意,不要將助焊劑和焊錫的蒸汽直接接觸到皮膚;請根據需要使用防護用品,由於助焊劑粘附皮膚上會導致炎症,請迅速用水沖洗乾淨。如進入眼部,請立即用流水洗淨,有必要時請及時就醫

 


付款方式︰線下

產品圖片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1
圖 1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2
圖 2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3
圖 3
尤尼P1V08-18系列烙鐵頭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貴州海躍通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長嶺北路金融城max-b座12-22

電話︰
08-51-82261116
傳真︰
聯繫人︰
左應海 (銷售經理)
手機︰
185868176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