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鋼管

不鏽鋼焊管 1不鏽鋼焊管 2不鏽鋼焊管 3不鏽鋼焊管 4
  • 不鏽鋼焊管 1
  • 不鏽鋼焊管 2
  • 不鏽鋼焊管 3
  • 不鏽鋼焊管 4

不鏽鋼焊管

型號:GL-SSWP
品牌:G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鋼管
標籤︰不鏽鋼焊管 , 不鏽鋼管 , 鋼管
單價: ¥20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博盛不鏽鋼製造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上海市静安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4/01/30

產品描述

小口徑不鏽鋼焊管是連續在線生產,壁厚越厚,機組及溶接設備的投資就越大,它就越不具有經濟性和實用性。壁厚越薄,它的投入產出比就會相應下降;其次該產品的工藝決定它的優缺點,一般焊接鋼管精度高、壁厚均勻、管內外表光亮度高(鋼板的表面等級決定的鋼管表面亮度)、可任意定尺。因此,它在高精度、中低壓流體應用方面體現了它的經濟性及美觀性。

我廠主要生產如下標準:ASTM A312,    ASTM A213,   ASTM A269,  ASTM A554.

GB/T12770-2002(機械結構用不鏽鋼焊接鋼管)。主要用於機械、汽車、自行車、傢具、賓館和飯店裝飾及其他機械部件與結構件。其代表材質0Cr13、1Cr17、00Cr19Ni11、1Cr18Ni9、0Cr18Ni11Nb等。

GB/T12771-2008(流體輸送用不鏽鋼焊接鋼管)。主要用於輸送低壓腐蝕性介質。代表材質為06Cr19Ni10、022Cr19Ni10、06Cr19Ni110Ti、00Cr17、0Cr18Ni11Nb、06Cr17Ni12Mo2等。

不鏽鋼焊管的硬度指標, 根據試驗方法和合用範圍不同,硬度又可分為布氏硬度,洛氏硬度,維氏硬度,肖氏硬度,顯微硬度和高溫硬度等。對於管材一般常用的有布氏,洛氏,維氏硬度三種。

1、布氏硬度(HB用一定直徑的鋼球或硬質合金球,以劃定的試驗力(F)壓入式樣表面,經劃定保持時間后卸除試驗力,丈量試樣表面的壓痕直徑(L)布氏硬度值是以試驗力除以壓痕球形表面積所得的商。以HBS(鋼球)表示,單位為N/mm2(MPa其計算公式為式中:F--壓入316L不鏽鋼焊管試樣表面的試驗力,N,D--試驗用鋼球直徑,mmd--壓痕均勻直徑,mm.測定布氏硬度較正確可靠,但一般HBS只合用於450N/mm2(MPa)以下的金屬材料,對於較硬的鋼或較薄的316L不鏽鋼焊管不合用。在316L不鏽鋼焊管尺度中,布氏硬度用途最廣,往往以壓痕直徑d來表示該材料的硬度,既直觀,又利便。

舉例:120HBS10/1000130表示用直徑10mm鋼球在1000Kgf(9.807KN)試驗力作用下,保持30s(秒)測得的布氏硬度值為120N/mm2(MPa)。

2、洛氏硬度(HK)洛氏硬度試驗同布氏硬度試驗一樣,都是壓痕試驗方法。不同的是,它是丈量壓痕的深度,即在初邕試驗力(Fo)及總試驗力(F)的先後作用下,將壓頭(金鋼廠圓錐體或鋼球)壓入試樣表面,經劃定保持時間后,卸除主試驗力,用丈量的殘餘壓痕深度增量(e)計算硬度值。其值是個無名數,以符號HR表示,所用標尺有A,B,C,D,E,F,G,H,K等9個標尺。其中常用於316L不鏽鋼焊管硬度試驗的標尺一般為A,B,C,即HRA,HRB,HRC。硬度值用下式計算:當用A和C標尺試驗時,HR=100-e當用B標尺試驗時,HR=130-e式中e--殘餘壓痕深度增量,其什系以劃定單位0.002mm示,即當壓頭軸向位移一個單位(0.002mm)時,即相稱于洛氏硬度變化一個數。

 

 


產品圖片

不鏽鋼焊管 1
圖 1
不鏽鋼焊管 2
圖 2
不鏽鋼焊管 3
圖 3
不鏽鋼焊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博盛不鏽鋼製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2071號1號樓2樓

電話︰
+86-21-31125786
傳真︰
+86-21-31125786
聯繫人︰
劉經理 (區域經理)
手機︰
158219885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鋼管" 產品信息

"鋼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