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1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2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3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4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5
  •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1
  •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2
  •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3
  •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4
  •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5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型號:bjb4010
品牌:森普凌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森普凌盾淨水機 , 淨水機 , 淨水器
單價: ¥39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華綽凌盾淨水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渝中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6

產品描述

重慶華綽凌盾淨水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淨水技術研發、淨水設備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高新科技企業,公司被工商局授予了“守合同 重信用”的誠信企業。旗下有“森普凌盾”系列家用淨水器產品、商用解決方案及一體化水處理設備。公司立足中國本土水質特征,融入“用水要安全,更要健康”的淨水理念,以“讓所有家庭用上健康水”為目的,在淨水器市場上獨樹一幟。公司專注淨水技術領域多年,積累了大量經驗與技術儲備,同時擁有專業的營銷、安裝、售后團隊,竭誠為客戶量身定製各種用水解決方案,在提高飲水質量和生活檔次的同時為您開源節流。公司針對目前城市用水環境、水處理現狀,提供更多適應中國水質特點的淨水方案,用於滿足消費者日益提高的用水品質需要。在商用飲水解決方面公司依托西南地區部隊、學校、醫院、4S店、企事業單位食堂、辦公室等集中用水,不斷提高技術和服務水平,為全國更多地區的企業提供高品質的淨水方案。

 公司始終堅持開拓創新,並將這一理念深入到產品研發、產品設計和市場營銷上。產品獨特的品質—自動沖洗、不換濾芯、大流量、不減壓、長壽命、清洗排污看得見等功能征服消費者。曆經二十多年,森普凌盾將其理論體系和製造工藝不斷提高,已成為中國淨水機市場成熟產品的標杆和典范。現推出全新一代森普凌盾生態中央淨水機(系統),將為中國廣大家庭帶來春風,帶來健康。公司以客戶為核心,以市場為導向,以經銷商為基礎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務,並建立、健全的經銷商培訓體系,並不斷的創新營銷途徑,為每一個客戶獲得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從而更好服務市場、服務客戶。

我們的文化——

企業愿景:讓每個家庭用上健康水!

企業價值觀:客戶第一,質量至上,健康與責任,學習創新

企業使命:做健康用水的倡導者與傳播者,促進用水安全走向用水健康!

作為中國淨水行業的一部分,華綽凌盾公司誠邀各界力量,共同倡導並營造大眾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

熱烈歡迎全國愛水人士加盟,共同為健康用水做貢獻!


產品圖片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1
圖 1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2
圖 2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3
圖 3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4
圖 4
森普凌盾淨水機bjb401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華綽凌盾淨水技術有限公司

大坪正街118號4棟1208

電話︰
86-023-81984481
傳真︰
86-023-81984481
聯繫人︰
白小明 (經理)
手機︰
13002347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