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烷烴

EXXSOL  D110 1EXXSOL  D110 2EXXSOL  D110 3EXXSOL  D110 4
  • EXXSOL  D110 1
  • EXXSOL  D110 2
  • EXXSOL  D110 3
  • EXXSOL  D110 4

EXXSOL D110

型號:EXXSOL D110
品牌:埃克森美孚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烷烴
標籤︰EXXSOL D110 , Actrel 3338L , Escaid 110
單價: ¥15.8 / KG
最少訂量:163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匯承化工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3/17

產品描述

主要經銷ExxonMobil Actrel(埃克森美孚)系列碳氫清洗劑.配套附有適當安全設施的手動及全自動的清洗設備,能達到三氯乙烯(TCE)、四氯乙烯(PCE)、二氯甲烷(MC)、一氟二氯乙烷(HCFC-141b)、正溴丙烷(NPB)、等溶劑清洗劑的清洗效果。能有效清洗油性油污、水溶性切削油、松香型助焊劑、助焊樹脂。
Actrel環保碳氫清洗劑,具有毒性低、零臭氧層破坏係數、清洗效能高、成本低、滲透力高、損害基質、清洗后不留油斑等顯著優點,主要應用於各種金屬及電子零件清洗,可有效除去各種油污樹脂及助焊劑等,是替代三氯乙烷,CFC-113,三氯乙烯等較適合的環保清洗劑 Actrel系列清洗液主要牌號包括:Actrel 1100NHD;Actrel 1140L;Actrel 3338L;Actrel 3356L;Actrel 3363L;Actrel ED33. 本系列產品為三氯乙烯、二氯甲烷等高毒性清洗劑之優秀替代品,各產品之特性及應用如下。 Actrel ED33可用於清洗電子助焊樹酯及水性切削油。 Actrel 1100NHD適用於人手擦拭(在充分通風環境下),能有效清洗下列污物:輕金屬加工油、硅油、部分類別粘合劑和指模等。 Actrel 1140L,3338L,3356L,3363L適用於附有適當安全設施的手動及全自動的清洗設備。能有效清洗下列污物:切削油、火花機油、珩磨/研磨油、壓印油、脫離油、防鏽油、硅油、沖壓油、部分類別粘合劑、油脂/臘和指模等。

產品圖片

EXXSOL  D110 1
圖 1
EXXSOL  D110 2
圖 2
EXXSOL  D110 3
圖 3
EXXSOL  D110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匯承化工貿易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街道牌樓基社區金豐大廈10樓1005室

電話︰
86-0769-134 1425 5766
傳真︰
86-0769-22288997
聯繫人︰
林生 (經理)
手機︰
134 1425 5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烷烴" 產品信息

"烷烴"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