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固體飲料代加工 1固體飲料代加工 2固體飲料代加工 3
  • 固體飲料代加工 1
  • 固體飲料代加工 2
  • 固體飲料代加工 3

固體飲料代加工

型號:gzsh10002018
品牌:飲典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標籤︰固體飲料 , 奶茶 , 咖啡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贛州市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赣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30

產品描述

贛州市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產品設計、產品研發、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的健康養生企業,公司專業生產加工袋泡茶、固體飲料、茶葉類、堅果類農產品、營養食品、湯料類及日用類等健康養生產品,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全自動包裝生產線,本公司擁有生產廠房24000平方、辦公樓4500平方、員工宿舍樓4600平方、科技樓600平方米、中藥材基地約800畝。公司生產車間通過SC認証,並擁有10萬級GMP淨化車間,公司產品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及技術成果並獲得江西省品牌。

專業生產加工銷售:袋泡茶、固體飲料、茶葉分裝、堅果類、農產品干貨、營養食品、日用類、湯料類、五穀雜糧、保健食品、中草藥種植。 

1、品種優勢:上百種科研配方,效果明顯, 市場熱銷。

2、技術優勢:專業的工程師,完整的科研實驗室,成熟的技術團隊,中藥醫學十多年的經驗,嚴謹的配方,保証產品口感、湯色、效果在同類產品的前列。

3、質量保障:現代化的標準廠房,5S管理,SC認証,10萬級淨化車間,嚴格生產質量管理體系,及原料的選取,專業的出廠檢測報告,規模化生產加工,使產品更加的穩定。

4、原料、時間優勢:採購天然本草野生植物,公司擁有自己的種植基地,國內先進的全自動生產設備,從原料到成品只需20天。

5、交通快捷:京九鐵路、贛深高鐵、贛龍廈動車,黃金機場、連接贛、粵、閩、湘的高速,交通發達,物流快速。

6、誠信做事,品質至上,將您的利益和產品視為我們的生命。

7、品牌理念:創民族品牌,傳揚健康生活理念。

tel  181 7973 5692  V信同號 鐘先生


產品圖片

固體飲料代加工 1
圖 1
固體飲料代加工 2
圖 2
固體飲料代加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贛州市珊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省贛州市開發區贛港路3號

電話︰
0797-8086643
傳真︰
聯繫人︰
鐘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17973569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休閑食品" 產品信息

"休閑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