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1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2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3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4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5
  •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1
  •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2
  •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3
  •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4
  •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5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型號:齐全
品牌:衡水睿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伸縮縫 , 橋梁伸縮縫 , 伸縮縫型號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睿航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8

產品描述

橋梁伸縮縫:指的是為滿足橋面變形的要求,通常在兩梁端之間、梁端與橋台之間或橋梁的鉸接位置上設置伸縮縫。要求伸縮縫在平行、垂直于橋梁軸線的兩個方向,均能自由伸縮,牢固可靠,車輛行駛過時應平順、無突跳與噪聲;要能防止雨水和垃圾泥土滲入阻塞;安裝、檢查、養護、消除污物都要簡易方便。 在設置伸縮縫處,欄杆與橋面鋪裝都要斷開。 
橋梁伸縮縫的作用:在於調節由車輛荷載和橋梁建築材料所引起的上部結構之間的位移和聯結。斜交橋的伸縮裝置一旦被破坏,將嚴重影響行車的速度、舒適性與安全,甚至造成行車安全事故。 

分類 

橋梁伸縮縫一般有對接式、鋼制支承式、組合剪切式(板式)、模數支承式以及彈性裝置。 

對接式 
對接式伸縮縫裝置,根據其構造形式和受力特點的不同,可分為填塞對接型和嵌固對接型兩種。填塞對接型伸縮裝置是以瀝青、木板、麻絮、橡膠等材料填塞縫隙,伸縮體在任何情況下都處於受壓狀態。該類伸縮裝置一般用於伸縮量在40mm以下的常規橋梁工程上,但已不多見。嵌固式對接伸縮縫裝置利用不同形態的鋼構件將不同形狀的橡膠條(帶)嵌牢固定,並以橡膠條(帶)的拉壓變形來吸收梁體的變形,其伸縮體可以處於受壓狀態。也可以處於受拉狀態。 
模數支承 
當橋梁的伸縮變形量超過50mm時,常採用鋼質伸縮裝置。該伸縮裝置當車輛駛過時往往由於梁端轉動或撓曲變形而產生拍擊作用,噪聲大,而且容易使結構損坏。因此,需採用設有螺栓彈簧的裝置來固定滑動鋼板,以減少拍擊和噪聲,該伸縮縫的構造相對複雜。 
剪切式 
該裝置是利用各種不同斷面形狀的橡膠帶作為填嵌材料的伸縮裝置。由於橡膠富有彈性,易於粘貼,又能滿足變形要求且具備防水功能。在國內、外橋梁工程中已獲得廣氾應用。 
鋼制支承 
板式橡膠制品這一類伸縮裝置,很難滿足大位移量的要求;鋼制型的伸縮裝置,很難做到密封不透水,而且容易造成對車輛的衝擊,影響車輛的行駛性。因此,出現了利用吸震緩衝性能好又容易做到密封的橡膠材料,與強度高性能好的異型鋼材組合的,在大位移量情況下能承受車輛荷載的各類型模數支承式(模數式)橋梁伸縮裝置系列。 
彈性體 
彈性體伸縮裝置分為鋅鐵皮伸縮縫和TST碎石彈性伸縮縫,彈性體伸縮裝置是一種簡易的伸縮縫裝置,對於中小跨徑的橋梁,當伸縮量在20mm-40mm以內時可以採用TST碎石彈性伸縮縫裝置,是將特製的彈塑性材料TST加熱熔化后,灌入經過清洗加熱的碎石中,即形成了TST碎石彈性伸縮縫,碎石用以支持車輛荷載,TST彈塑性體在一25℃~60℃條件下能夠滿足伸縮量的要求。 


產品圖片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1
圖 1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2
圖 2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3
圖 3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4
圖 4
伸縮縫A橋梁伸縮縫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睿航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衡水市桃城區鄭家河沿鎮北律村村東

電話︰
86-0318-6813090
傳真︰
聯繫人︰
葛經理 (銷售)
手機︰
155338104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