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套絲機 1
  • 套絲機 1

套絲機

型號:见产品
品牌:神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套絲機 , 電動切管套絲機 , 絞絲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神華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8

產品描述

套絲機

套絲機產品介紹

電動套絲機是設有正反轉裝置,用於加工管子外螺紋的電動工具。又名:電動切管套絲機,絞絲機,管螺紋套絲機。把1980年前的手動管螺紋絞板電動化。它使管道安裝時的管螺紋加工變得輕鬆,快捷。降低了管道安裝工人的勞動強度。套絲機由機體,電動機,減速箱,管子卡盤, 板牙頭,割刀架,進刀裝置,冷卻系統組成。

套絲機操作

套絲機工作時,先把要加工螺紋的管子放進管子卡盤,撞擊卡緊,按下啟動開關,管子就隨卡盤轉動起來,調節好板牙頭上的板牙開口大小,設定好絲口長短.然後順時針扳動進刀手輪,使板牙頭上的板牙刀以恆力貼緊轉動的管子的端部,板牙刀就自動切削套絲,同時冷卻系統自動為板牙刀噴油冷卻,等絲口加工到預先設定的長度時,板牙刀就會自動張開,絲口加工結束.關閉電源,撞開卡盤,取出管子。 

套絲機還具有管子切斷功能,把管子放入管子卡盤,撞擊卡緊,啟動開關,放下進刀裝置上的割刀架,扳動進刀手輪,使割刀架上的刀片移動至想要割斷的長度點,漸漸旋轉割刀上的手柄,使刀片擠壓轉動的管子,管子轉動4圈5圈后被刀片擠壓切斷。

套絲機的使用

套絲機都是以英吋為單位。

刀頭的上面有刻度,從1/2到2寸,還有一個刀頭是從2到4寸。

根據不同的管徑,調節刀頭上的刻度到對應的標記,在套第一刀時,刻度值要比管徑要大點,第二或第三刀才把刻度值調到標準管徑。比如;要加工2寸管徑的絲口,調節刀頭上的刻度到2,5與標記對應,壓緊羅母固定。主軸旋轉,刀頭與管子接觸,加力,套出第一刀,回來,調節刀頭上的刻度到2與標記對應,固定。套第二刀完成。

選擇高品質的潤滑油,可用有冷卻功能的潤滑油。

圓鋼套絲機注意事項

1、圓鋼套絲機應安放在穩固並適合作業高度的基礎上。

2、作業前應先空載運轉,進行檢查、調整,確認轉向、開關、電機、油泵均運轉正常,方可作業。

3、應按加工圓鋼直徑選用板牙頭和板牙,板牙應按順序放入,作業時應先用潤滑油潤滑板牙,送與圓鋼時切勿用力過猛,以免損傷板牙和機具。

4、當工件伸出卡盤端面的長度過長時,后部都應加裝輔助托架,並調整好高度,以免加工件彎曲變形。

5、加工左旋螺杆時,應將電源換相,以符合開關表示方向,避免因切入方向不對而損傷板牙或機具。

6、當加工大直徑(24mm以上)機件時徑或坯料橢圓度較大時,應兩次進刀。

7、作業時確保冷卻液或冷卻油充足流暢,嚴禁無冷卻液作業,鐵屑應採用刷子清除切屑,不得敲打震落。 8、作業后應切斷電源,清理乾淨鐵屑,鎖好電閘箱,並做好日常保養工作。

 shenhua09

因產品生產批次、具體型號不同,以上圖片僅供參考,詳情可我們的銷售人員進行具體核實。


產品圖片

套絲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神華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開源路北11號

電話︰
18553-185-53715758
傳真︰
86-0537-2368915
聯繫人︰
陳賀 (銷售經理)
手機︰
537157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