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1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2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3
  •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1
  •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2
  •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3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型號:防暴阻隔网
品牌:邦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防暴阻隔網 , 防暴阻截網 , 防暴隔離網
單價: ¥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邦盾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便攜式防暴阻隔網發貨須知:
經驗都是通過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學到的。
11月14日我公司通過安能快運發便攜式防暴阻隔網到山東聊城。就是這麼近的距離,他們耗費3天時間17日到達石家莊,11月21日才從石家莊發往濟南,23日便攜式防暴阻隔網才到達濟南,24日送到達客戶手中。同一天通過中通快運發往廣州的防暴阻隔網只用4天之間客戶就收到貨了。客戶實在等不及安能快運的阻隔網,21日通過物流發阻隔網到聊城,第二天收到貨以後先把貨送到客戶手中,安能快運的阻隔網到了以後送到其他客戶手中。雖然幾經週折,我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1.快運選擇:安能快運他們會以雙十一為借口,但是19日的高峰期好像已經過去。所以在選擇快運的時候一定要多問几家。
2.物流:有時候物流不見得比快運慢,如果近距離,物流會比快遞方便很多。
3.包裝:物流快運還是物流,如果不是包裝結實,我們的阻隔網恐怕已經被折騰的不成樣子。邦盾絲網一直注重細節,做到更好。

前段時間我們通過百世快運發貨到福建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說是內部調整。請所有做快運的朋友能不能提前告知,如果是調整,請提示我們暫時改用別的快遞。也請有關部門對此進行相應的關注。安能快運,我們給總部打電話永遠坐席忙。聯繫在線客戶,永遠能我們會給您及時溝通回復,但是等待是漫長的,部門能對快運這種行為有所約束。出事情以後,看到背後的服務條款,只有超過15天才能有違約金,違約金還只是運費的5%。我們的貨值暫且不說,因為他們的原因,會耽誤我們多久的生意。

安平縣邦盾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www.smcisheng.com


產品圖片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1
圖 1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2
圖 2
廣西1.35米警藍色三圈反恐防暴封控阻隔網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邦盾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馬店鎮付各莊村110號

電話︰
86-318-7880038
傳真︰
聯繫人︰
呂琳琳 (經理)
手機︰
7880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