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1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2
  • 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1
  • 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2

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型號:HM-125
品牌:海之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幹燥劑和吸附劑
標籤︰西安蜂窩炭 , 西安顆粒炭 , 陝西蜂窩炭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蜂窩活性炭產品特性:
蜂窩活性炭具有比表面積大,微孔結構,高吸附容量,高表面活性炭的產品,在空氣污染治理中普遍應用。選用蜂窩活性炭吸附法,即廢氣與具有大表面的多孔性活性炭接觸,廢氣中的污染物被吸附分解,從而起到淨化作用。用蜂窩活性炭可不同程度去除的污染物有:氯、惡臭氣體等。 用化學試劑浸漬處理后的改性蜂窩活性炭可去除

1、重點放置地點為污染源頭和人經常活動的地方。將蜂窩活性炭吸附包,直接放置在居室中衣櫃、鞋櫃、書櫃、廚櫃等的櫃體內;電腦旁、書桌上、茶几、沙發旁等人經常活動的地方,以及其他需要淨化空氣的任意位置。蜂窩活性炭屬於被動淨化材料,其吸附空氣中有害物質必須依靠空氣作為媒介,但室內的空氣流動性較差,蜂窩活性炭在短時間內難以捕捉到距離較遠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因此用於小範圍、小空間使用效果好。
2、放置空間高度在180釐米內為好。室內有害氣體,以甲醛為例,其比重大於空氣,因此在室內空間的中下部分污染物質最嚴重,這個高度與人體高度相當,因此是放置高度。
3、使用20天左右,在陽光下爆晒3-5小時后,可反復使用,如此能使用6-10個月。這個步驟是必須的,蜂窩活性炭內孔隙有限,使用一段時間后會飽和,特別是大量的水分子佔據了蜂窩活性炭內較大的空間。因此一定要定期爆晒,使蜂窩活性炭內水分子蒸發。

 活性炭在過濾器裡面是用來過濾水中的游離物、微生物、部分重金屬離子,並能有效降低水的色度。應選擇機械強度好、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大的活性炭,煤質活性炭過濾器應進行定期反洗。活性炭廣氾適用於食品、醫藥、電子、化工、工業廢水等行業中的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的作用主要是去除大分子有機物、鐵氧化物、余氯。這是因為有機物、余氯、鐵氧化物易使離子交換樹脂中,而余氯、陽離子表面活性劑等不但會使樹脂中,還會破坏膜結構,使反滲透膜失效。


產品圖片

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1
圖 1
西安化工蜂窩活性炭陝西顆粒炭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海之夢化工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咸新區灃東新城三橋街道辦事處三橋街社區 華潤二十四城1幢1單元1層10108號

電話︰
86-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王小王 (經理)
手機︰
177827891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幹燥劑和吸附劑" 產品信息

"幹燥劑和吸附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