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1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2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3
  •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1
  •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2
  •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3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型號:Z80-D460.04S5
品牌:德國jager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寶石加工電主軸 , 藍寶石雕銑電主軸 , 陶瓷加工電主軸
單價: ¥3000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4

產品描述

  供應德國品牌Jager藍寶石及陶瓷硬脆材料加工電主軸

 

  供應藍寶石及陶瓷硬脆材料加工電主軸寶石加工電主軸   

 

  數控機床珠寶雕銑電主軸

 

  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主軸型號:Z80-D460.04S5

 

  額定轉速:60000 RPM

 

  主軸外徑:Φ80 mm

 

  額定頻率:2000 HZ

 

  額定電壓:275 V

 

  蕞大電流:13.4 A

 

  功率範圍:

 

  S1-100%  2.6KW(24小蒔不間歇加工)

 

  S6-60%   2.8KW

 

  Pmax./5s 4.0KW(5秒間歇性加工)

 

  陶瓷混合球軸承:3個軸承

 

  詠久潤滑:免維護

 

  冷卻方式:液體

 

  速度偵測:傳感器

 

  刀具更換:氣動式自動換刀

 

  刀具夾持範圍:蕞大8mm刀具

 

  Taper Run-out:≤0.001 mm

 

  重量:5.7kg

 

  ESD protection/Contact by touch

 

  Motor protection:PTC/KTY

 

  德國Jager助力Osmanli Makina11軸數控機床珠寶雕銑

 

  Alfred Jager——全球領先的高頻電主軸製造商

 

  40多年以來一直為全球市場研發、生產、銷售用於鑽削、鏤刻、銑削、磨削等多種材料的高頻電主軸!

 

  Jager的快速銑削主軸憑借其高峰值功率特別適用於利用HSC工藝完成的複雜切削任務。快速銑削主軸固定在主軸支架上或內置於殼體中的主軸法蘭上。Alfred Jager GmbH同樣還提供具有高速轉速的鑽削主軸和鏤刻主軸。

 

  Alfred Jager GmbH是HSC主軸和其它電機主軸的製造商,服務全球。Alfred Jager 40多年來致力于全球機床製造行業的創新和傳承工作。Alfred Jager GmbH在高品質高頻主軸領域的創新以及在客戶至上方面的傳承使得自己成為全球領先的高頻主軸製造商之一。Jager的快速銑削主軸憑借其高峰值功率特別適用於利用HSC工藝完成的複雜切削任務。快速銑削主軸固定在主軸支架上或內置於殼體中的主軸法蘭上。Alfred Jager GmbH同樣還提供具有高速轉速的鑽削主軸和鏤刻主軸。

 

  Z-Line和Power-Line系列Jager高精度主軸在出廠時達到<1am的徑跳(在波錐中測出),由此在運行時幾乎無振動,從而確保了在加工機床上的長久使用壽命。我們的高精度主軸由此確保品質。

 

  雄厚的技術力量

 

  研發、生產和裝配均在本部完成。我們以此讓產品保持的技術水準,同時可保証***短的生產和交貨時間。

 

  Alfred Jager GmbH現有100多名員工。40多年以來我們在全球機床製造行業一直代表創新和傳統:

 

  這些基礎支柱已使得我們這家公司-已處於第二代ling導人的管理下-成為了全球領先的高頻主軸製造商。我們的產品能夠使各種材料的銑削、鏤刻、鑽削和磨削加工實現極高的質量。

 

  “沒有Jager主軸就沒有質量可言”–我們的老客戶都有這樣的經驗。我們要繼續充實這些良好的經驗,甚至還要有所超越。因此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為了我們的客戶。為了您。

 

  我們的管理團隊高瞻遠矚,我們的員工勤奮敬業,可保証堅持不懈地充分利用研發潛力不斷改進產品,打造客戶至上的靈活企業結構,尤其可提供全面週到的服務和咨詢。

 

  這些都是我們在全球市場有出色表現的要素。基於此我們希望能向您展示我們的企業、我們的產品和我們的服務。

 

  “沒有Jager主軸就沒有質量可言”

 

  –我們的客戶都這麼說。

 

  也許您很快也會這麼說!

 

  銳意進取,只求蕞好

 

  我們的產品質量極高,確保客戶高度滿意。

 

  因為我們決不妥協。

 

  穩定性、可靠性、的材料和持之以恆的質量控制使得我們成為創新主軸系統的可靠合作夥伴。

 

  我們在Jager高頻主軸中默認使用由鋼環和陶瓷滾珠組成的混合球軸承。

 

  陶瓷滾珠材料是應用於精密滾珠軸承中的選擇。

 

  混合型滾珠軸承的優點:

 

  更長使用壽命

 

  低摩擦係數

 

  更高轉速

 

  低導熱性

 

  耐鏽蝕

 

  不含

 

  電絕緣

 

  更高的軸承穩定性

 

  低振動激發

 

  但是單純這樣還不足以真正實現質量。Jager高頻主軸還有更多重要的優點:

 

  終身潤滑

 

  特殊主軸佈置方式帶來高耐用強度

 

  高徑跳精度

 

  密封空氣防止臟污進入

 

  工作小時計數器

 

  刀具監控(可選)

 

  零配件精密平衡帶來低振動

 

  根據每一生產步驟確保質量

 

  旋轉接頭(可選)

 

  矢量控制&傳感器(可選)

 

  微量潤滑(可選)

 

  Alfred Jager GmbH享有下列認証:

 

  ISO 9001:2008

 

  ISO 14001:2009

 

  在歐洲地區我們德國Jager與zhu名銑床品牌德國DatronAG公司、德國樂普科LPKF,德國VHF,德國imes-icore、德國Lang、瑞士ABB機器人、瑞士史陶比爾Staubli機器人、希臘Gizelis機器人等眾多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德國Alfred Jager電主軸可以和IBAG、GMN、西門子、OMLAT、TDM、Setco、Faemat、Gamfior、Fischer(飛速)、ELTE、HSD、KESSLER、FANUC等品牌電主軸互通使用!

 

  德國Alfred Jager電主軸目前主要應用於寶石加工、牙科、機械錶殼加工、玻璃磨邊倒角、輪胎模具刻字刻花、金屬切削、大幅面雕刻、毛刺修整、金屬高光、內圓磨削、PCB板鑽銑加工、鋁合加工、鏡片研磨機器人集成應用等等高速高精度切削應用領域。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供應德國jager高速電主軸高品質長壽命電主軸,歡迎來電咨詢!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作為德國Jager電主軸中國地區授權代理商,秉承“品質至臻、誠信至上”的經營作風,以“為顧客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技術支持和服務,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垂詢惠顧,精誠合作,互利共贏。東莞臻上鄭重承諾以上德國Jager產品質量1年(軸承2000小時)內保修。


產品圖片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1
圖 1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2
圖 2
德國jager數控機床藍寶石珠寶雕銑磨削電主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區金曲路1號中創匯產業園三棟一樓101

電話︰
86-0189-22989930
傳真︰
聯繫人︰
龔禮呈 (業務經理)
手機︰
18922989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