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1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2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3
  •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1
  •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2
  •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3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

型號:425786
品牌:臻上機電dd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真空步進電機 , 真空電機 , 混合式步進電機
單價: ¥16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4

產品描述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真空步進電機-真空電機-步進電機品牌 有3種(42 57 86)不同尺寸,它們能夠工作在超高真空(10^-7Pa)或非真空條件,這些過程中部要求嚴格避免污染。開發者已經克服了以前存在的溫度、放氣、軸承磨損等問題。這些電機經過特殊設計,並選用了具有低放氣量和良好溫度特性的材料製成。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專業供應HS系列真空高低溫步進電機,高低溫真空步進馬達,真空伺服電機 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

真空電機系列產品根據客戶需求,不同的型號可適用真空度優于10-7PA的環境,溫度下限-196℃,溫度上限+300℃。另外,部分型號還具有極強的抗輻射能力,耐輻射能力達107GY。同時電機還可擴展抗衝擊、耐輻射、耐鹽霧、抗黴菌等性能特性。
已經具備了為真空、高溫、深低溫領域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能力,產品應用領域廣氾:航天器製造、航天設備地面模擬裝備、衛星tianxian、自動武器裝備、生物醫療、 極端自然環境下自動化設備。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產品有真空伺服電機、真空步進電機、真空減速機等系列。其中軍品級特種電機( -40℃~+85℃)和宇航級特種電機(-196℃~+300℃)系列產品性能指標居國內領先水平。各類產品已廣氾用於航空航天、軍工電子、空間觀測、生物工程、交通物流等領域。

國產真空步進電機-優勢 
1.溫寬更寬(與國外品牌同系列相比) 
2.可定製(定製特殊溫寬、真空度) 
3.可提供特殊環境整體解決方案 
4.交期短(產品交期僅30天,遠低於國外產品3~5個月的交期) 
5.價格低(不到國外產品價格的一半) 
6. 具有自主知識產權,核心技術國產化,保障國防安全 
真空伺服電機產品用於真空、高溫、深低溫特殊環境,由於技術的特殊性,本公司研究開發多種新工藝和新設備以完成產品生產。此系列產品技術源於航空航天技術,全新結構設計,嚴格材料選擇,特殊處理工藝共同完成領先產品設計。
結構設計:為滿足特殊環境要求,產品必須充分考慮高溫,低溫對結構的影響。
脫氣處理:對相應零件進行充分的熱真空脫氣,以達到產品在用戶真空室中低出氣率的效果。
粘合劑:產品生產中有多處必須採用粘合劑,本公司為特殊環境單獨開發配方以滿足特殊環境中的溫度、強度、導熱和出氣的要求。
特殊軸承:與專業軸承製造商合作,開發匹配等級的軸承,以同樣的標準製造滿足用戶需要的特殊環境下的優質產品。
深冷處理:深冷處理可以使關鍵零件材料達到更加穩定的狀態,本目錄中部分等級產品須經過深冷處理使產品滿足更好的運行狀態和更長的壽命。
潔淨處理:生產過程潔淨,產品潔淨處理,真空包裝,各環節保証產品高的潔淨度。


產品圖片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1
圖 1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2
圖 2
真空電機,真空度10-7Pa耐高溫步進電機57/86兩相混合式步進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臻上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區金曲路1號中創匯產業園三棟一樓101

電話︰
86-0189-22989930
傳真︰
聯繫人︰
龔禮呈 (業務經理)
手機︰
18922989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