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WSZK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1
  • WSZK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1

WSZK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型號:WSZK
品牌:溫州曙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無刷 , 液阻 , 真空電機起動器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市曙光起動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3

產品描述

SZK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是我公司在新世紀到來之際:自行研製開發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產品;它是將啟動電阻直接安裝在電動機的轉軸上作同步運行,由電機旋轉時產生的離心力直接控制電阻的大小,並在電機轉速達到   額定轉速90%左右時,電阻降為零。該啟動器具有啟動電流小,啟動轉矩大,啟動功率因素高,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廣氾應用於冶金、機械、石油、化工、礦山、建材、造紙、橡膠、水廠、電站等所有工業領域的球磨機、破碎機、風機、水泵、打漿機、空壓機、軋機、熱磨機、制氧機等電機傳動設備中繞線式異步電動機的啟動。凡原來採用電阻啟動器、電抗器、頻敏變阻器、液體變阻啟動器啟動的繞線轉子三相交流高、低壓異步電動機(變速的除外,裝有進相機的,拆除進相機后即可使用)均可選用該產品來更新換代。

產品簡介:
該啟動器採用無刷無環運行(去掉滑環、碳刷及整個二次迴路),操作簡單,安裝拆卸方便,可大大減少維修費用,並可根據機械負載的特性,自動改變啟動電阻的大小,調節啟動轉矩和啟動電流,使電動機處於最佳啟動狀態。啟動器能在保持電機啟動轉矩不變的情況下,使啟動電流從7Ie降到3Ie以下,並能以最大轉矩啟動電機。它由電阻啟動裝置發展而來,具有如下創新點:
1、徹底根除使用滑環、碳刷時所造成的各種危害。去掉傳統、複雜的啟動裝置,操作方便,並可減少維修費用。
2、節省安裝空間和二次迴路電纜,減少啟動裝置的功率消耗,節約了電能。
3、啟動控制由啟動器根據電機的轉速自動完成,徹底避免了其它啟動裝置不能根據負載的大小,自動電機啟動過程而造成電機或啟動器損坏等不良現象。
4、電機運轉過程中,如出現堵轉現象,隨着電機轉速的降低,啟動器會自動投入運行,達到增加電機轉矩,減少電流的目的。
5、克服了定子控制式電機軟啟動器的啟動轉矩與啟動電流的平方成正比這一缺陷,在降低電機啟動電流的同時,增加電機啟動轉矩,並能以最大轉矩啟動電機,採用無刷運行,去掉了傳統、繁瑣、多觸點元件組成的啟動裝置,其啟動裝置的功率損耗及電機的啟動時間比定子控制式電機軟啟動器減少10倍以上,但啟動器的綜合價格不及其它軟啟動器的1/3。
6、啟動電阻直接安裝在電動機的轉軸上,利用電機旋轉時產生的離心力作為動力,控制電阻的大小,達到減少電機啟動電流、增加啟動轉矩,實現無刷自控運行的目的。
7、採用防鏽、防變質、防凍(冰點-45℃)、防沸(沸點110℃)的四防啟動液,提高啟動器的使用壽命。
8、設置安全排氣閥,在電機轉速達到額定轉速后,排氣閥自動打開,保証啟動器的安全可靠運行。


產品圖片

WSZK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市曙光起動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經濟開發區緯十五路218號

電話︰
0577-62726973
傳真︰
0577-62721973
聯繫人︰
馬海兵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58897612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