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潤彩胸牌噴繪設備字體顏色鮮明艷麗 1
  • 潤彩胸牌噴繪設備字體顏色鮮明艷麗 1

潤彩胸牌噴繪設備字體顏色鮮明艷麗

型號:2513
品牌:潤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胸牌噴繪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傲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潤彩2513胸牌噴繪設備

 

關於uv平板打印機你不知道的小知識

1、首先要說的就是uv平板打印機的高還原度了,對比于傳統的打印技術來說uv平板打印機在色彩的還原度上面有着絕對的領先優勢,它能夠將你在軟件上面的有所色彩和色彩過渡完完整整的通過打印機展示出來,讓你覺得毫無違和感,而且和你在軟件上面看到的顏色保持着“0”色差的真實效果。

 

2、潤彩uv平板打印機自身所採用的的構造全都是採用來至外國進口零件,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進行組裝之後再通過專業部門的多重檢測最後纔會評定出廠,所以在質量上可以完全放心,我們有專業的技術專業的人員對機器實施全方位的拼接對位在經過測試之後纔會發往客戶。

 

3、打印機噴頭的處理方面,傳統的打印機在清理上面是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的,對比與這一點我們的打印機在這方面有着天然的優勢,只需要在打印完后用塗層布簡單的擦拭一下噴頭便可以放心的關掉機器了,如果不放心的話還可以用清洗液粘在塗層布上面輕輕地擦拭噴頭便可以不用再擔心噴頭會發生堵塞了。

 

4、功能的多樣性,uv平板打印機可以打印各種格式的樣品材料,不管是玻璃還是鐵片都可以對其進行打印,而且不用擔心樣品材料出現毀坏的情況,因為uv平板打印機能夠很好的保護樣品材料不會受到絲毫的損傷。而對於有褶皺的材料打印機上面也自帶了吸附功能可以使得樣品材料牢牢的平鋪在打印機上不會出現打印斷層的情況。

 

5、操作簡單無噪音,uv平板打印機全程只需要一臺電腦便可以控制,不需要你在對它進行各種設置,通過電腦軟件便可以輕鬆的操控機器進行打印非常的便攜。而且打印過程中除了噴頭移動帶起的聲音以外不會出現任何其他的雜音不會讓

人出現任何的不適。

 

6、打印的快,多,好,uv平板打印機屬於平板打印,平板之上可以同時打印多個物品,而且速度方面也是非常的快,並不會因為打印的多,而時間用的久。平板長度和寬度都能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最主要的是同時打印出來的樣品圖案和顏色都是百分百相同,不會出現色差的情況。

 

好了,看了我的介紹不知道你們對於uv平板打印機有沒有新的了解了呢?希望我的介紹能給各位帶來幫助。

 

★售前服務:

1.售前免費為客戶打樣,說明產品及設備性能參數。

2.協助客戶確定系統配置,提供投資方案。

3.為客戶提供各系統場地佈置建議書,確保順利安裝到位。

4.安排設備主控人員進行軟硬件全套培訓。

5.提供現場免費設備安裝、調試、培訓。

6.為客戶提供實際生產指導培訓,協助客戶攻克工藝難題,實現生產獲利的目標。

提供一年免費保修期,終生維修。

 

瓷磚背景牆UV打印機多功能平板噴繪3D印花機木地板印刷設備

仿腐木打印機_木地板

禮品盒uv打印機

鋁材板材噴繪機,潤彩,木紋木地板

潤彩胸牌噴繪設備字體顏色鮮明艷麗


產品圖片

潤彩胸牌噴繪設備字體顏色鮮明艷麗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傲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碁鎮永善村南路4號誠輝工業園一棟一樓

電話︰
020-62872598
傳真︰
020-31076757
聯繫人︰
鐘先生 (銷售員)
手機︰
199276231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