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橡塑海綿板 1橡塑海綿板 2橡塑海綿板 3
  • 橡塑海綿板 1
  • 橡塑海綿板 2
  • 橡塑海綿板 3

橡塑海綿板

型號:b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橡塑板 , 橡塑保溫棉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城縣鴻濱節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4

產品描述

橡塑保溫材料優點
1.綠色環保:不含有大氣層有害的氯氟化物,符合ISO14000國際環保認証要求,所以在安裝及應用中不會產生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污染物。
2、導熱係數低:橡塑是高品質的保溫節能材料,是隔冷、隔熱防結露的剋星,熱傳導係數低並且保持穩定,對任何熱介質起隔絕效果
3、阻燃性能好:橡塑材料符合國家標準GB8624《建築材料燃燒性能分析法》 經測試判定為GB8624 B1 級難燃性材料。
4、閉泡式結構:採用精控微發泡技術ACMF(Accurate Control Microcellular Foam),泡孔閉泡率大大提高,產品的導熱係數更低;泡孔也更加均勻細密,抗水汽滲透力強,延長使用壽命 橡塑為閉泡式結構,外界空氣中的水很難滲透到材料之中,具有優異的抗水汽滲透能力,保冷保溫層外表不必再添 加隔汽層。橡塑的濕阻因子μ值大於3500(ISO9346) 構成內置 的防水汽層,即使產品划傷也不影響整體的隔汽性。橡塑即是保 溫層又是防潮層。
5、用料薄、省空間:橡塑使用厚度比其它保溫材料減少三分之二左右。因而能節省樓層吊頂以上空間,提高室內高度。
6、使用壽命長:橡塑具有較好的耐天候、抗老化、抗嚴寒、抗炎熱、抗乾燥、抗潮濕,還具有抗紫外線、耐臭氧、二十五年不老化、不變形、免維護使用壽命等特性。
7、外觀高檔、勻整美觀:橡塑具有高彈性、平滑的表層,質地柔軟,即使裝在彎管、三通、閥門等不規則構件上都可以保持完整、美觀,外表不須裝飾,即使不吊頂也可保有高檔性。
8、安裝方便、快捷:由於材質柔軟,且無須其它輔助層,施工安裝簡易,對於管道的安裝,可隨管道安裝的進度一起套上,也可將橡塑管材剖 開后再用專用膠水粘合而成即可。

 


產品圖片

橡塑海綿板 1
圖 1
橡塑海綿板 2
圖 2
橡塑海綿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城縣鴻濱節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廊坊大城廣安鎮郝屯工業園

電話︰
1850-3168306
傳真︰
聯繫人︰
郝經理 (經理)
手機︰
185031683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