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 1
  •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 1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

型號:ZW20-12F
品牌:江西特銳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真空斷路器看門狗 , 戶外真空斷路器
單價: ¥1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特銳德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09

產品描述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
一、產品概述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柱上分界開關斷路器配網看門狗分界斷路器在10 kV饋電架空線路上的應用可大大減少無故障線路的連帶性事故停電、縮小故障停電範圍、縮短用戶停電時間,從而提高用戶的供電可靠性。
二、技術特點: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是一款用戶分界開關.主要由ZW20C-12型真空斷路器本體,故障檢測控制器及外置電壓互感器三大部分組成三者通過航空插座及戶外密封控制電纜進行電氣連接,具有故障檢測功能,保護控制功能及通訊功能能可靠判斷,檢測界內與界外毫安級零序電流及相間短路故障電流,實現自動切除單相接地故障和相間短路故障本體開關是真空方式滅弧並且採用SF6氣體絕緣,箱體參考了日本東芝公司的氣體密封,防爆,絕緣結構技術整體密封性能優良,內部充入的SF6氣體不洩漏,不受外界環境影響,其彈簧操動機構進行了小型化及性能優化設計,動作可靠性比國內傳統的彈簧機構有顯著提高主迴路的軸與套之間的接觸採用了內收外張式錶鏈結構,主迴路的接觸電阻小,溫升低。產品性能可靠是一種真正的免維護產品。
三、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使用環境條件

  1. 週圍空氣溫度:-40℃~+40℃;日溫差:日溫變化不大於25℃;根據SF6氣體物質性質,當環境溫度在-40℃時,如箱體內部氣壓為0.05Mpa,此時SF6仍為氣態,保証產品正常工作。(當環境溫度-40℃,表壓為0.05Mpa時,SF6液化點為-55℃;零表壓,SF6液化點不會超過-60℃)。 
  2. 風速不大於35m/s; 
  3. 無易燃、爆炸危險、強烈化學腐蝕物(如各種酸、碱或濃煙等)和劇烈振動的場所。 
  4. 海拔:≤1000m; 
  5. 覆蓋厚度:10mm; 
  6. 空氣污穢程度:IV級; 
  7. 地震烈度:≤7度; 
  8. 電網中性點接地方式:中性點不接地、中性點經消弧線圈接地、中性點經低電阻接地。

產品圖片

ZW20-12F戶外真空斷路器(看門狗)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特銳德電氣有限公司

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工業大道以西北緯 三路以南

電話︰
86-0792-4359133
傳真︰
86-0792-4359233
聯繫人︰
徐文平 (銷售)
手機︰
150792552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