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1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2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3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4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5
  •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1
  •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2
  •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3
  •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4
  •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5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型號:LE3752
品牌:LE 美國潤滑工程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LE3752 ,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 , LE3752多用途潤滑脂
單價: ¥3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博鰲精細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0

產品描述

LE 中國及香港地區授權代理商 (華南地區)

LE3752 ALMAGARD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潤滑脂

LE3750, LE3751, LE3752 Almagard 多用途潤滑脂的客戶都是喜歡它能夠在低溫情況下發揮效用、效果持久且兼具防水這些性能。它極大幅度地延長了潤滑有效期間、消除了軸承故障、將軸承壽命延長至將近三倍,且不會隨時間而凝為固態。

LE3752 Almagard 以延長有效服務期間。Almagard 黏度極高,即使在嚴苛條件下也不會被水沖洗脫落、隨重力衝擊脫落或融化脫落。對於會受到重大衝擊的路面設備或非路面設備、以及許多工廠廠內使用情況而言,本產品均為理想選擇。

•可耐高壓並降低磨耗,

•可耐受重複性衝擊,

•滴點可高達 282°C, 

• 抗氧化,不會融化或自軸承滑脫

• 即使溫度低達 -29°C, LE3752 Almagard (NLGI 等級 0) 仍能提供可靠泵送性.

• 3751 可用於轉速高達 6,000 rpm 的抗摩擦軸承。
• 3752 可用於轉速高達 3,000 rpm 的抗摩擦軸承。

應用
• 底盤軸承
• 車輪軸承
• 前輪軸總成
• U 型接頭
• 泥斗斗銷
• 軸承


付款方式︰T/T
HTML代碼︰https://tv.sohu.com/v/dXMvMzA1MzU1MzY1LzExMTczNjAyNi5zaHRtbA==.html

產品圖片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1
圖 1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2
圖 2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3
圖 3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4
圖 4
LE3752 [機器人潤滑脂]多用途極壓復合鋰基潤滑脂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博鰲精細化工有限公司 

深圳羅湖區東門街道人民北路109號1棟南A7

電話︰
86-755-36561803
傳真︰
聯繫人︰
黎先生 (銷售)
手機︰
186814634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軸承" 產品信息

"軸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