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上海耐瀚鋼觔直螺紋套筒 1
  • 上海耐瀚鋼觔直螺紋套筒 1

上海耐瀚鋼觔直螺紋套筒

型號:32
品牌:上海耐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鋼觔接頭 , 鋼觔套筒 , 鋼觔直螺紋套筒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耐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6

產品描述

鋼觔套筒又名鋼觔接頭:用以連接鋼觔並有與絲頭螺紋相對應內螺紋的連接件。簡單的施工流程:將鋼觔端部用滾軋工藝加工成直螺紋,並用相應的連接套筒將兩根鋼觔相互連接。
鋼觔套筒連接有六種類型:
1、標準型連接
用途可能的自由自轉情況。使用鐵棍原因相互在鎖橋梁片斷的端點力量對面。 愿選擇標準套筒或變徑型連接套筒。
2、加長型連接
用於鋼觔過於長而密集,不便轉動的場合。 連接套筒預先全部擰入一根鋼觔的加長螺紋上,再反擰入被接鋼觔的端螺紋,轉動鋼觔半至一圈即可鎖定連接件,可選用標準型連接套筒。
3、加鎖母型連接
用於鋼觔完全不能轉動,如彎折鋼觔以及橋梁,灌注樁等鋼觔籠的相互對接。 將鎖母和連接套筒預先擰入加長螺紋,再擰入另一根鋼觔端頭螺紋,用鎖母鎖定連接套筒。可選用標準或擴口型連接套筒加鎖母
4、正反絲扣型連接
用於鋼觔完全不能轉動而要求調節鋼觔內力的的場合,如施工縫、后澆帶等。 連接套筒帶正反絲扣,可在一鋼觔剝肋滾軋直螺紋連接一種新型的鋼觔連接套筒技術,它的結構原理是將待連接鋼觔端部的縱肋和橫肋用切削的方法剝掉一部分,然後直接滾軋成普通直螺紋后,用特製的直螺紋鋼觔連接套筒連接起來,形成鋼觔的連接。

 


產品圖片

上海耐瀚鋼觔直螺紋套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耐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李寶北路168號

電話︰
86-021-69586811
傳真︰
聯繫人︰
段文全 (總經理)
手機︰
159216661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固件和連接件" 產品信息

"緊固件和連接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