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諸水窮通機 1
  • 諸水窮通機 1

諸水窮通機

型號:LDJ-QT2011
品牌:萊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諸水窮通機 , 窮通機 , 淨化一體機
單價: ¥15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萊多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1/29

產品描述

一、諸水窮通機設備概述

諸水窮通機是上海萊多實業有限公司研製開發的新型超集成水體淨化設備,是萊多實業科研人員經過三年的技術攻關,結合多種水體情況、淨化設備使用場景及現代物聯網發展需要,融合全新的設計理念,採用最新的創新技術研製而成的新一代水處理淨化設備。設備從水的導流、提升、混合、混凝、布水、沉澱、消毒、曝氣生物反應、精濾、運輸、控制、裝配、中控自動化等多角度,全方位布局設計而成。打破了傳統水處理安裝繁瑣、安裝工期長、對安裝技術人員技術要求高的種種限制、融入裝配式的理念,整體設備出廠前即從提升、過濾、控制全部調試合格。只需要簡單連接即完成安裝、相對傳統現場安裝模式,節省安裝費用達90%以上。出水水質融入沉澱、混凝、生物反應器、精濾等全方位過濾方式,出水水質精度極高。

二、諸水窮通機適用範圍   

1、原水處理:河水、地下水、雨水、景觀水、礦井水的過濾

2、冷卻水處理:循環冷卻水的旁濾處理

3、工藝用水處理:鍋爐用水等預處理

4、循環水處理:游泳池、戲水池、景觀水處理

5、中水廢水處理:中水回用、洗車用水、污水排放處理

6、養殖用水:水族館、工廠化養殖水處理

三、諸水窮通機產品特點   

1、採用我公司專利技術;  

2、設備過濾流速10-15m/h,體積較通用類一體化設備減小近1/4

3、壓力損失小、過濾反洗效果好、可實現全自動無人值守、設備運行管理費用低。

四、諸水窮通機技術參數

1、流量範圍:40~150m3/h 

2、過濾精度:5-100um

3、工作壓力:0.1~1MPa

4、排污耗水量:<1% 

五、諸水窮通機工作原理

    諸水窮通機屬於超高集成水體淨化設備,集成了提升系統、導流系統、布水系統、沉澱系統、排泥系統、消毒系統、曝氣系統、生物反應系統、超級精濾系統、反洗系統、中央控制系統、水質在線監控系統等。原水水體通過提升系統、導流系統、布水系統進入初期沉澱及排污系統除去大的雜質、再次進入曝氣系統、生物反應系統及消毒系統除去有機物及持續殺菌,保持水質活躍,同時進入超級精濾系統過濾,將達標的水送至供水系統。整個系統的PH、COD、SS等水質通過在線監測系統實時監測,將數據送至中央控制系統,中央控制系統全天候自動控制過濾、沉澱、反洗、曝氣、提升各環節,將所有數據送至各個終端設備。設備集成度極高,除供水系統外的其他系統全部集成在本設備上,現場安裝工期縮短90%以上,只需要連接進水口和出水口即完成了整個水處理系統的安裝工作,布線、控制、各個環節接管等全部在出廠前安裝完成,大大節約安裝的人工費用。


產品圖片

諸水窮通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萊多實業有限公司

合慶鎮勤儉村中陸家宅122號

電話︰
86-021-50431766
傳真︰
86-021-58373296
聯繫人︰
陳億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47823632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