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1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2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3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4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5
  •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1
  •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2
  •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3
  •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4
  •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5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型號:130*250*10mm
品牌:天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3D熱彎玻璃均熱板 , 超硬合金均熱板 , 合金均熱板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天益高技術材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娄底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7

產品描述

碳化鎢超硬合金復合均熱板 用於3D熱彎玻璃

3D玻璃熱彎加熱板,主要配套3D手機玻璃熱彎成型機高溫熱彎成型作業硬質合金3D玻璃熱彎硬質合金加熱板,專業針對手機3D玻璃熱彎生產使用。  對比常規鎢鋼板,硬質合金板系列,硬質合金復合均熱板具有更高的高溫硬度,高溫使用時其具有更加優良的抗高溫變形能力;更高的熱導率,熱擴散係數,從而保証均熱板表面溫度分布更加均勻性,實在900℃具有更高的熱容,有利於減少加熱板工作時溫度穩定性。

<p background-color:#ffffff;color:#33333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公司介紹

湖南天益高技術材料製造有限公司位於湖南婁底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坪街10號,成立于2001年9月,註冊資金1020萬元,佔地面積20.6畝。
公司主要生產銷售硬質合金輥環、硬質合金刀具、硬質合金棒材以及穿水成套設備。工廠于2002年通過了ISO9001:2000認証,2015年複審通過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于技術創新以及新產品的開發投入,與中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等院校簽訂了長期產學研合作協議,目前產品已經獲得國家級發明專利4項,實用新型專利12項,極大地提高了產品的技術含量與產品質量,降低了生產成。其中我司生產的硬質合金棒材與精密刀具技術性能已達到國家先進行列。
天益團隊始終堅持專業、誠信、創新的核心價值觀,以專業的技術、誠信的商業態度和不斷創新的進取精神,贏得了國內外市場廣大客戶的讚譽。


產品圖片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1
圖 1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2
圖 2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3
圖 3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4
圖 4
3D熱彎玻璃加工超硬合金均熱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天益高技術材料製造有限公司

婁底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坪街10號

電話︰
86-0738-8631568
傳真︰
聯繫人︰
胡進 (市場部)
手機︰
155738588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