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1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2
  • 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1
  • 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2

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醫療美容 , 個人健康 , 營養保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滬旭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國藥勵展作為大健康及相關領域領先的專業展覽及會議組織者,積極落實健康中國國家戰略,緊緊抓住新一輪健康消費升級帶來的空前機遇,將康復醫療與個人健康板塊融合,在京津冀視角下的首都北京,重磅推出北京國際康復及個人健康博覽會,展會除了吸引康復領域全產業鏈展商參展外,創新融入個人健康板塊涵蓋家庭醫療、中醫診療、醫療旅遊、醫療美容、老年健康、睡眠保健、健康營養品板塊展示內容,展覽總面積超過20,000平方米。

屆時,國內外高端康復醫療設備、海外醫療旅遊及健康服務;先進醫療美容及個人護理產品;智慧健康家庭醫療用品;孕、嬰、童醫療及健康生活產品;社區及居家老年健康產品服務等,將於2019年6月28-30齊聚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與眾多關注個人健康產業、關注大健康消費領域、關注自身和家庭健康、關注培養健康生活方式的人士,共同打造一場健康中國新時代下的主題盛宴!此外,撬動京津冀醫療器械市場的絕佳入口:北京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北京)將同期同地舉辦,展覽總展覽面積超40,000平方米。

隨着經濟基礎的提升和審美的提升,大眾對美的追求使整形美容的需求與日俱增,醫療美容行業成為消費熱點。隨着醫療技術的發展,更安全的醫美療程和更顯著的效果也吸引了更多消費者。隨着需求擴大,醫美行業環境愈加成熟,並在未來快速發展。統計數據顯示,過去的數年間醫療美容行業保持着15%的年均增長率,尤其在近三年,中國整形女性增長3倍,對比韓國,我國醫療美容消費有近6倍的增長空間,預計到2020年中國醫療美容行業的市場將達到1250億元。由此可見醫療美容器械也必將成為眾多醫療器械中發展更快的一類,前景指日可待。

國藥勵展整合資源為國內外醫療美容廠商提供一個交易、合作、交流的展會平台,旨在為企業開拓市場、增進交流、擴大銷售服務,推動國內外醫療美容市場的繁榮發展。相信本次博覽會定為您帶來無限商機,望各醫療美容企業及相關單位積極報名參與!

 

招展範圍

手朮材料

玻尿酸、肉毒素、水光針、美白針、膠原蛋白、硅凝膠等

大型儀器

減肥儀器脈衝波、黑頭粉刺氣壓沖洗、私密超聲刀、體外抽脂機、無痛脫毛機、小氣泡美容儀、超聲波離子導入美容儀、塑臉儀、冰點嫩膚儀、美牙儀、頭皮頭髮護理儀、多功能氧療儀、真空負壓滅脂美體儀、射頻儀、微晶磨皮儀、光子嫩膚美容儀、遠紅外光波熱能溶脂毯、蠟療儀等

相關企業

醫療整形美容機構、醫美網站、瘦身美體中心、美容院連鎖機構等

家用產品

護膚品、甩脂機、甩脂腰帶、小型美容儀等

觀眾來源

整形醫院、專業美容機構、三甲醫院、非公立醫療機構、瘦身美體中心

醫療器械經銷商、醫院設備採購決策者

美容儀器專營店、零售商、整形美容網站、求美愛美人士

肖瑤 女士 展位咨詢(醫療美容展區、母嬰健康展區)

電話:010-84556582/13261554995

Email:yao.xiao@reedsinopharm.com


產品圖片

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1
圖 1
北京國際康復個人健康博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滬旭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光迎路125號1幢1392室

電話︰
86-010-84556610
傳真︰
聯繫人︰
王琴 (經理)
手機︰
177124140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