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智能鐵水分析儀 1
  • 智能鐵水分析儀 1

智能鐵水分析儀

型號:HXD-6C型
品牌:南京華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鐵水分析儀 , 碳硅分析儀 , 碳硅儀
單價: ¥4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華欣分析儀器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1/07

產品描述

一、概述

HXD-6C型智能鐵水管理儀是南京華欣分析儀器製造有限公司經過多年研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測量精度更高、性能更穩定、國內先進的一代爐前鐵水質量管理儀。鑄鐵爐前快速熱分析技術是以鑄鐵組織形成過程的凝固溫度曲線為被測對象,儀器對凝固溫度曲線進行分析,得到不同成份下曲線的特征點。根據曲線的特征點計算出鐵水的碳當量CE%、碳含量C%、硅含量Si%、球化率SG%、抗拉強度RM、共晶度SC、硬度HB等鐵水性能。檢測時間約為130秒,在鐵水可等待的時間內完成檢測,然後根據自動計算出的增碳劑、硅鐵、廢鋼投放量對鐵水成份進行調整,得到合適的鐵水成份后進行澆注。電話:13905149277,客服QQ:1877274476

二、硬件配置

溫度變送器:原裝進口K分度高精度溫度變送器

     機:採用全球領導品牌的UNO工業控制機

   器:19英吋TFT真彩顯示

操作指令:經USB口由鼠標器完成

     印:測量結果可現場打印(打印機另配)

U       盤:測量記錄轉移用U

電源功耗:AC220V±22V  50Hz  100W

三、主要性能

1、測量功能:可測量鐵水牌號FC、碳當量CEL、碳含量C%、硅含量Si%、澆樣溫度TM、液相線溫度TL、固相線溫度TS、過冷度△T、球化率SG%、抗拉強度RM、共晶度SC、硬度HB。  

測量名稱

   

   

CE

2.50-4.80

±0.05%

C%

2.30%-4.30%

±0.04%

Si%

0.60%-3.80%

±0.08%

SG%

62%-95%

±10.0%

RM

HTl00HT350

極小值

 

2、檢量線選擇功能:可運行8條檢量線針對8種不同的目標材質,按不同類型的鐵水的凝固曲線特征,地測量CECSi含量等。

3、鐵水成分調整計算功能:預先設定目標材質成分範圍、增碳劑收得率、硅鐵收得率、當前的鐵水重量,儀器根據測量結果,計算出對應目標成分的增碳劑,硅鐵和廢鋼的加入量。

4、檢量線選擇功能:可運行8條檢量線針對8種不同的目標材質,按不同類型的鐵水的凝固曲線特征,地測量CECSi含量等。

5、數據保存功能:儀器可長期記錄保存測量數據。

6、過程重現功能:可進行溫度曲線回顧,溫度曲線的一次微分和二次微分分析。可對選定測量記錄表示的測量過程,進行過程重現。

7、測量數據瀏覽功能:可按照目標材質和日期時間對測量結果進行數據回顧和趨勢瀏覽和曲線分析等。

7、測量結果輸出功能:儀器測量結果可通過USB接口,使用U盤將測量記錄轉移到其他計算機上進行查閱、打印。


產品圖片

智能鐵水分析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華欣分析儀器製造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汶溪路289號

電話︰
86-025-57338588
傳真︰
86-025-57338599
聯繫人︰
戴斌 (經理)
手機︰
025-573385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