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洗發水代加工 1洗發水代加工 2洗發水代加工 3洗發水代加工 4洗發水代加工 5
  • 洗發水代加工 1
  • 洗發水代加工 2
  • 洗發水代加工 3
  • 洗發水代加工 4
  • 洗發水代加工 5

洗發水代加工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廣州洗發水代加工 , 廣州洗發水批發 , 廣州洗發水定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5

產品描述

   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于廣州工商局2016年06月20日,註冊資本為100 (萬元),公司落在美麗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南村火南庄工業區自編1號,公司主營OEM生產洗發水,OEM氨基酸無硅油洗發水,OEM護發素,OEM水療素,OEM沐浴露,OEM無硅油沐浴露,OEM護發護理,OEM焗油膏,OEM香薰洗發水,不斷的研發新的配方。產品種類涵蓋潔膚、護膚、洗發、護發等多方面領域。國內擁有廣闊的分銷網絡,已建立起覆蓋全國各大城市的2000多個銷售網點,在專業美容美髮機構、化妝品店、美容院均設有品牌銷售專櫃。
自創立以來,有望生物始終堅持以“創一流企業、一流產品、一流信譽、一流服務”的企業目標為己任,以科技為導向,以品質為核心,不斷研發天然、安全、有效的美容護膚洗護類產品,贏得同行業的尊重和推崇。
      公司堅持走“品牌化、國際化、規模化、產業化”的發展思路,致力于科學的管理體制執行,為企業做大做強奠定基礎,曆年來倍受客商青睞!

選擇洗發水OEM加工優勢廠家要點
1、首先選擇加工要定位好做什麼價位的洗發水、洗發水從一公斤3元到一公斤几十元都有;當然便宜沒有好貨;其次洗發水就要想好什麼功效、洗發水現在品種很多;比較常見的有生姜洗發水;生姜又分有硅油或者無硅油的、氨基酸發泡劑還是AES發泡劑;生姜洗發水功效上又分控油、去屑、防脫發、營養的;還有有的生姜洗發水裡面還有含點生姜顆粒的等等;具體就看自己的市場定位;定位好了就是洗發水打樣、試樣這是很重要的;在廣州洗發水一般做得好的不多;因為洗發水也是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活;很多客戶經常燙染、就會產生頭皮炎症、最後變成敏感性頭皮;容易頭癢、長頭屑頭疹、掉發等現象;所以洗發水做得不好洗了容易頭癢、長頭皮屑、有的還容易起油;所以試樣板很重要;多找幾個人試板;至少好評率要在80%以上纔算好的洗發水
2、選擇好市場定位是年輕派、成熟派、還是老人派;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設計風格和使用需要;25歲以下年輕多為清爽控油去屑的多;25歲多為防脫去屑控油的多, 包材選擇:盒子最好選擇敷光膜或者啞膜的;這樣比較防水;並且盒子厚點的銅版紙做拿在手上也比較有分量;盒子太薄容易表面壓出痕跡來;盒子的尺寸要跟瓶子相匹配;太大了容易壓坏;拿在手上感覺也不好
標籤最好也是用防水的;不容易濕掉;瓶子的選擇最好厚點;特別是有的瓶子廠會出現一個瓶子薄厚不一致;這是瓶廠的技術問題;如果中間很薄很容易壓坏;瓶子的牙口要跟蓋子的吻合度要夠;密封一定要到位;不然很容易漏液;有些瓶子是用泵頭的;泵頭要選擇好;泵口太小影響銷量;泵頭有內置彈簧和外置彈簧;內置彈簧是液體經過彈簧;彈簧容易生鏽;外置彈簧是液體不經過彈簧比較不容易生鏽;瓶子的包材最好選擇比較有實力的工廠做;因為其質量要求比較嚴格;比如生產車間比較乾淨生產出來的包材就不容易粘灰塵;有質量管理人他會做好質檢;確保出來的品質都是好的
3、最後選擇工廠實力很重要; 有沒有科研實力;工程師做了多久、是不是專業強項在洗護這塊;工廠有沒有衛生標準、有沒有通過ISO22716、GMPC認証;是不是十萬級生產車間;有沒有生產能力;有多少套鍋、流水線多不多;是不是按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生產;特別是原料、包材、的消毒很重要;沒消毒容易發生質量問題變質;環保問題:很多人會認為環保跟客戶沒關係;其實產品在市場上銷售;終端消費者老是聽到生產廠家環保的問題;會不會讓客戶感覺這個工廠很髒亂不衛生;所以也要選擇有環保証的實力工廠。

一站式代加工服務政策
1,商標註冊、品牌策劃、包裝設計
2,原料銷售、包裝採購、配方研製
3,貼牌加工、分裝製造、品牌輸出。
OEM/ODM合作方式:
1、可用您的品牌我來加工;
2、可按您的樣品我來加工;
3、可按您的配方我來加工;
4、可來您的包材我來加工;
5、外商想做OEM/ODM加工,我們為您服務;
6、想做ODM品牌輸出一站式,我們為您服務;
7、外貿公司有化妝品定單,我們為您服務;
8、專業美容院想做自己品牌,我們為您服務;
9、有多年化妝品行業經驗的投資商要加工做品牌,我們為您服務;
10、想開發新品牌的經銷商或代理商,我們為您服務;
11、想自創品牌的代理商或經銷商,我們為您服務;
12、您擁有自己品牌的經銷商,我們為您服務;
13、剛入行經驗較少的經銷商,我們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洗發水代加工 1
圖 1
洗發水代加工 2
圖 2
洗發水代加工 3
圖 3
洗發水代加工 4
圖 4
洗發水代加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南村火南庄工業區自編1號

電話︰
86-020-36482019
傳真︰
聯繫人︰
寧衛平 (OEM經理)
手機︰
139227731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