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1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2
  • 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1
  • 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2

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型號:TDP-0
品牌:三航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手搖式單沖壓片機 , 手搖式壓片機 , 手搖式單沖壓片機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商務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3/20

產品描述

 本機是手搖式單沖壓片機,沒有電機傳動,無需電源。用以將各種顆粒狀原料壓製成圓片,適用於實驗室試制、教學、小規模生產各種藥片、糖片、鈣片等,是一種小型臺式連續壓片的機器,性能優良,適應性強,使用方便,易於維修,體積小,重量輕,本機只裝一付沖模,物料的充填深度、壓片厚度均可調節,能適應製藥行業壓制各種中、西藥片劑的要求和其它行業壓制各種類似產品的要求,深受各行業廣大用戶的歡迎。

產品參數

型號:

TDP-0A 手搖式單沖壓片機

最大壓片壓力: 15kn
最大壓片厚度: 2-6mm
壓片直徑範圍: 5-12mm
生產能力: 30-50粒/分(根據個人手搖速度而定)                   
整機重量: 28kg
外形尺寸: 300×260×520mm



結構特征
       本機的主體件為一種龍門型機身,是用碳鋼焊接而成,其上 由主軸串連着偏芯輪及充填凸輪,軸的右端裝有搖臂及手柄,用手動方式傳動主軸,帶動偏芯輪、充填凸輪、昇降杆及加料器,小槓桿帶動加料器,做不同的昇降運動。

工作過程
       A、充填;B、沖壓成形;C、出片。三道程序連續進行,其每道程序均可調節,適合各種片劑的成形。該機具有體積小,分量輕,造型美觀,結構緊湊,操作簡易,用途廣氾,不需用電便於攜帶等優點,人工手搖即可,只要換上不同規格的模具即可得到所需的片劑。

使用說明
       沖模的裝法:首先拆下料斗、加料器和中模台板,並將中模台板、模孔和安裝的磨具擦洗乾淨,依照以下步驟進行裝置:
☆首先將下模插入下沖芯子的孔內,沖模的缺口必須對準鎖緊螺釘孔,且要插到孔底,旋緊鎖緊螺釘。
☆將上沖模插入上沖芯的孔內,必須插到底,用扳手旋緊錐度螺母。
☆將中模放入中模孔內,注意中模端面須與中模台板在以平面上,不可高出,然後旋緊螺釘。
☆將中模台板按上機身,首先將下模對入中模孔,然後將上模手動插入中模,使其三點成一線,在此-基礎上固定好中模台板下的固定螺釘,再手動旋轉一週,確定上、中、下模能完好地配合后,投入物料進行試壓。
☆出片高度的調整,調節時調節16出片調節螺母,使其在最高點時與中模台板水平。
☆片劑的厚薄,調節18充填調節螺母,逆時針方向調節為加大充填量,也就是增加片劑的厚度,相反就是減小片劑的厚度。
☆在片劑的出片高度及片劑的厚度確定后固定好17調節螺母壓板。
☆片劑的硬度調節,6為上沖芯鎖緊螺母,首先鬆開6、7上沖芯可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順時針為加大壓力,逆時針為減小壓力,一次調節不要太大幅度,認為片劑硬度壓力達到即可,然後鎖緊6上沖芯鎖緊螺母。

保養說明
☆機件的潤滑,在活動的各部件上有油杆的,使用前注意加油(機油及黃油)。
☆一次使用完畢或停工時,應將剩餘的物料清理乾淨,且塗上防鏽油。
☆將沖模塗上防鏽油放在有蓋的容器內,切勿碰傷和生鏽。

注意事項
☆切不可將手放在上模和中模下面,以免造成人身傷害。
☆物料在壓片前必須按照工藝首先製成顆粒。
☆設備在使用時,應將設備支在固定的工作臺上。


產品圖片

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1
圖 1
TDP-0A 手搖式壓片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市浦東環林東路875弄8號路1101室

電話︰
86-21-50656741
傳真︰
86-21-50656754
聯繫人︰
謝正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39175985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