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一體化生物濾床 1
  • 一體化生物濾床 1

一體化生物濾床

型號:生物滤床/一体化生物滤床
品牌:海藍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生物濾床 , 一體化生物濾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濰坊海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5

產品描述

濰坊海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設計、生產製造、安裝調試、售后服務五位一體的環保高科技企業。經營十多年以來在臭氣處理設備異味治理異味處理公司生物除臭臭味處理系統鍋爐除塵除煙設備方面有成熟的技術和豐富的工程經驗,已有近百余項工程實例。公司已通過ISO90012015質量體系認証,使質量管理與國際慣例接軌。

 

惡臭氣體生物除臭:大水、微生物和氧存在的條件下,利用微生物的代謝作用氧化分解發臭物質,以達到淨化氣體的目的。生物處理大致可以分為3個過程:惡臭氣體被填料載體(固定有微生物)吸附;惡臭氣體向微生物表面擴散、被微生物吸附;微生物將惡臭氣體生物降解。不含氮的惡臭物質被分解成COHO,含硫惡臭物質被分解成S,SO2,SO2,含氫惡臭物質則被分解成NH“,NO2NO


產品圖片

一體化生物濾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濰坊海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安丘市青雲大街701號

電話︰
86-536-2222358
傳真︰
86-536-2222358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3371083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