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CP-2931A冷凍機油 1CP-2931A冷凍機油 2CP-2931A冷凍機油 3CP-2931A冷凍機油 4CP-2931A冷凍機油 5
  • CP-2931A冷凍機油 1
  • CP-2931A冷凍機油 2
  • CP-2931A冷凍機油 3
  • CP-2931A冷凍機油 4
  • CP-2931A冷凍機油 5

CP-2931A冷凍機油

型號:CP-2931A
品牌:CPI
原產地:美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標籤︰冷凍機油 , CP-2931A , 壓縮機潤滑油
單價: ¥2800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新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CP-2931 是一種ISO32的合成聚合酯(POE)潤滑油,是專為使用HFC,CFC或HCFC制冷劑的制冷和空氣調節壓縮機而配製的。

CP-2931對於清潔器的操作性能具有化學和熱穩定性,為鋼或鋁表面提供了防磨保護,從而延長了系統壽命和系統效率,並且它與HFC,CFC和HCFC制冷劑是兼容的。*

應用

在密封或半密封系統的往復式和渦旋式壓縮機中作為初始充填或維護充填潤滑油。

用於以下系統的翻新和改型:從R-12,R-22或R-502改至R-134 a,R-404A,R-407C或R-410A。

CP-2931A冷凍機油

特性

CPI-2931A(POE 32)

ASTM方法

比重,@15.6℃/15.6℃

0.982

D1298

水含量,ppm

<100

D1533B

傾點℃

-51

D97

閃點C.O.C(℃)

257

D92

酸值,Mg.KOH/g

<0.05

D3242

公司介紹

深圳新雪制冷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各大品牌冷凍油(漢鐘、復盛、約克、比澤爾、開利、萊富康、美國CPI、特靈等),制冷零配件制冷設備、中央空調、大小型冷凍庫工程維修保養服務、壓縮機維修及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制冷的綜合性發展企業。

技術實力

我公司長期從事制冷系統性能改進、制冷空調系統自動化、室內人工環境、超低溫技術等方面的維修保養工作。我們在制冷裝置自動控制、制冷系統性能優化、環境實驗室工程技術、低溫應用技術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公司擁有一批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制冷技術人員和經過嚴格培訓、能進行現場施工調試的工程安裝隊伍,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和一流的服務。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果品、蔬菜、肉類食品、醫藥、化工、電鍍業、工業冷卻、酒店、科研等廣氾領域,承接大、中、小型冷凍庫、冷藏庫的設計、設備成套及安裝調試;商用空調及工業低溫冷水機組、製冰設備成套及銷售;化工及製藥冷凍設備的設計、安裝、調試.


產品圖片

CP-2931A冷凍機油 1
圖 1
CP-2931A冷凍機油 2
圖 2
CP-2931A冷凍機油 3
圖 3
CP-2931A冷凍機油 4
圖 4
CP-2931A冷凍機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新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城鐵東物流區11棟909

電話︰
0755-28912990
傳真︰
聯繫人︰
鄒婷婷 (銷售)
手機︰
133024775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油 (脂)" 產品信息

"潤滑油 (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