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1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2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3
  •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1
  •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2
  •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3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型號:SH-C06
品牌:和希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 工業移動式收塵器 , 工業移動式捕塵器
單價: ¥4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吳江和希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3

產品描述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是進行改進設計的一種經濟高效就地進行除塵作業的產品。適合各種獨立的塵源,靈活方便,就地集塵,就地處理,可以有效的保証空氣的潔淨度。是一款體積小,除塵效率高的新型空氣淨化設備,具有環保、節能、安全、便捷等功效。箱體採用(靜電噴塑鋼板),配置專用小型高效離心風機,初(中)效無紡布過濾器(或高效過濾器),輕觸型電器控制器, 特定的除塵環境,符合現代化工業生產的要求。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是含塵氣體由風機通過吸塵管吸入箱體,進入濾袋過濾,粉塵顆粒被濾袋阻留在表面,經過過濾的淨化氣體由出風口排出,可直接排放在室內循環使用,也可根據需要排出室外。整個除塵過濾是一個重力,慣性力,碰撞,靜電吸附,篩濾等綜合效應的結果。除塵器連續工作一段時間后,濾袋表面的粉塵不斷增加,繼而進行清灰,粉塵抖落在集塵器(抽屜)中,再由人工進行處理。        

         除塵器應用對一般比重小的、細微的金屬切屑,鑄造用砂的粉塵、水泥、石膏粉、炭粉、膠木粉、塑料粉等在一定範圍內也均有良好的除塵效果,除塵效率大於百分之九十九點五。   


產品圖片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1
圖 1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2
圖 2
工業移動式除塵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吳江和希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吳江汾湖鎮金家壩金莘公路

電話︰
0866-0512-63212879
傳真︰
0512-63609886
聯繫人︰
吳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383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