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1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2
  • 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1
  • 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2

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型號:38°
品牌:文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標籤︰廠家供應 , 耐水性高密度 , EVA腳墊膠墊
單價: ¥0.05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橋頭文美膠墊制品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10

產品描述

特點:

        EVA橡塑制品是新型環保塑料包裝材料,具有良好的緩衝、抗震、隔熱、防潮、抗化學腐蝕等優點,且無毒、不吸水。EVA橡塑制品經設計可加工成形,其防震性能優于聚苯乙烯(泡沫)等傳統包裝材料,且符合環保要求,是出口產品的最佳選擇。相對於防震包裝可以切割、成型;因密度差異較大,還可以有更為廣氾的用途。

 耐水性:密閉泡孔結構,不吸水,防潮,耐水性能良好。

 耐腐性:耐海水、油脂、酸、碱等化學品腐蝕,抗菌、無毒、無味、無污染。

 加工性:無接頭,且易於進行熱壓、剪裁、塗膠、貼合等加工。

 防震動:回彈性和抗張力高,韌性強,具有良好的防震/緩衝性能。

 保溫性:隔熱,保溫防寒及低溫性能優異,可耐嚴寒和曝晒。隔音性:密閉泡孔,隔音效果好。

 初粘性≥16#

 持粘力大於等於2hrs

剝離力≥8n/25mm

 拉伸力大於等於15n/25mm

主要用途:

     適用於玻璃與鋁材、不鏽鋼的固定、廣告金屬有機粘合主要適用於小物件的固定作用、密封物體、裝飾、減震、降噪及五金、工藝品類粘合、瓦楞紙箱的粘貼等用途。

應用範圍:

工業用途:電子產品、家用電器、五金工具、玩具、工藝品、旅遊制品、文化用品、化妝品.廣告牌等。

供應生產eva腳墊 eva海綿膠墊 黑色圓形eva自粘腳墊 3M減震泡棉墊,粘度非常好,這個非常適合做電子泡棉,還有防火,防靜電,普通材質,多種可選擇,歡迎咨詢!

    本身產品具有多種硬度和厚度可選擇,可以提供板材,卷材及其定做成品等~有什麼特殊要求,您可以直接聯繫旺旺在線人員,或者打銷售熱線13926848068     陳先生為您解決!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1
圖 1
廠家供應耐水性高密度EVA腳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橋頭文美膠墊制品廠

橋頭鎮田新工業區商業街200號

電話︰
86-0769-82952770
傳真︰
聯繫人︰
陳耀欽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68480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制品配附件" 產品信息

"包裝制品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