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加成型移印膠 1加成型移印膠 2加成型移印膠 3
  • 加成型移印膠 1
  • 加成型移印膠 2
  • 加成型移印膠 3

加成型移印膠

型號:LSR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移印膠 , 加成型移印膠
單價: ¥48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中石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9

產品描述

一.加成型移印膠的用途:

主要用於塑膠玩具,電鍍產品,電子玩具,商標,通訊設備,工藝禮品文具;等不規則圖案的印刷.

 

二.加成型移印膠的系列簡要描述:

移印膠頭就是將鋼板上的圖案通膠頭做載體,再把鋼板上的圖案轉印在玩具產品上

移印硅膠要求品質細膩,無雜質,回彈力好,上油好,圖案印刷清晰。

 

三.加成型移印膠的優點:
1.粘度低、流動性好
2.好上油、好落油,移印圖案清晰
3.膠質細膩、回彈力好,移印次數多
移印硅膠專業用於製造移印,移印硅膠要求膠質細膩,沒有雜質,沒有顆粒,回彈力好移印硅膠採用優質原料,添加了美國杜邦特氟龍耐高溫新材料,經高溫加工而成,均有耐磨、耐高溫、印刷效果好等優點

 

四.加成型移印膠的操作方法

1、準備好工具。電子稱,模具,木板,攪拌容器,攪拌棒,硅膠,硅油,固化劑

把模具(水晶模、吸塑模、壓克力模、銅模、直徑10釐米的大膠頭可以用石膏模)用洗潔精洗乾淨,然後把模具里的水分擦乾或用風扇吹干,並塗上一層脫模劑(可用洗潔精,塗刷均勻,而且要擦拭乾淨),金屬模具要做好拋光處理,再準備攪拌用的杯子一個,攪拌棒或攪拌刀一個。

2、配移印膠和矽油

移印硅膠、硅油的正常比例,是根據客戶的要求而定的,如果客戶要求印刷的圖案面積大,需用軟膠頭,就多增加硅油。相反,需要膠頭硬度大的,就不添加或少添加硅油,一般移印膠頭的硬度以15A~-25A°為合適,如果硅油添加量過大,膠頭過軟,印刷的次數呈有限的,再好的硅膠質量都會被硅油破坏了它的分子量,而產生不耐磨、不耐溶劑及老化現象。

硅膠和矽油的比例一般是100:30,如果需要更軟的硅膠,可以再添加矽油,但是硅膠和矽油的比例不能超過100:50。矽油的添加量越多,膠頭越軟,矽膠的質量會被矽油破坏它的分子量,而產品不耐磨,不耐溶劑及老化現象。

介紹一般正常比例如下:100克硅膠加入30克硅油,膠頭硬度20A°,適應移印合金車仔及圖案小,接觸面積比較小的產品。如須壓力接觸面大或需軟膠頭,硅膠與硅油的比例可以做到100:30,100:50不等,但要注意,硅油的添加量越大,膠頭越軟,移印的次數,耐磨性及耐溶劑性都會降低及減少,移印產品的次數也會相應減少,造成成本上升,原料浪費。

3、 添加固化劑抽真空處理

把稱量好的矽油和移印膠放在杯子里,一定要攪拌均勻。然後再按移印膠和矽油總量的9:1配比量添加固化劑。加入固化劑后,在進行攪拌2-3分鐘,也要攪拌均勻。然後抽真空,一般時間不能超過10分鐘,但也不能太短。如果抽太久,膠會固化,影響做的膠頭質量。

4、放木板

把抽真空的膠再倒入你準備好的模具里,20分鐘以後,放入木板,木板四週一定要被硅膠包住,然後讓它自己固化。3個小時后就可以脫模了。脫模后的膠頭24小時之內還不能用,這24小時內你可以放在通風處,或是放到冰箱里都可以。

備註:做的膠頭大小(膠頭的直徑)呢,和你的印刷圖案比例是1:3。如果圖案小膠頭大,反而浪費你的膠,增加成本。如果圖案大,膠頭小,因為印刷時要狠壓膠頭,膠頭就會容易爛,也會增加你的成本

業務聯繫電話:15920077355  微信:15920077355  郵箱:2748048802@qq.com


產品圖片

加成型移印膠 1
圖 1
加成型移印膠 2
圖 2
加成型移印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中石新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公明鎮紅星村第四工業區

電話︰
86-0755-1592007735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先生 (經理)
手機︰
159200773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