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1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2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3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4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5
  •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1
  •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2
  •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3
  •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4
  •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5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型號:16-630mm
品牌:億碧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廠家直銷 , 農田灌溉PE管 , PE管應用
單價: ¥0.35 / 米
最少訂量:5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鄄城縣億碧源節水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3

產品描述

PE管材在生活中非常常見,用途很廣氾,各行各業中都有它的存在,我們一起來解析它的主要用途。
1.城鎮供水 PE管首具有安全、衛生、施工方便等綜合優勢,已經成為城鎮供水的理想管材。
 
2.礦砂、泥漿輸送 PE管道具有獨特的耐磨性是鋼管的4倍,可廣氾用於輸送礦砂、發電廠的粉煤灰、河道清淤的泥漿等。

3.置換水泥管、鑄鐵管和鋼管 對於城市原有鋪設亽水泥管、鑄鐵管等進行舊管改選,可以不經過大麵積開挖,直接將PE管插入舊管中進行更換,工程造價低,施工時間短,特別適用於老城區的管路改選。
4.園林綠化管網 園林綠化需要大量的輸水管道,PE管道成本低廉,值得大力推廣。
 
5.天燃氣、煤氣輸送 PVC由於PE管道連接可靠、性能穩定,容易施工、耐腐蝕等一系列優點,成為中低壓天燃氣輸送管道的最佳選擇。
 
6.電力穿線由於PE管的阻力和絕緣性能優越,加上其本身的抗壓強和拉升力好,目前在很多電力穿線施工中,經常應用。

7.食品化工領域 PE管道具有獨特的耐腐蝕性能,可用於各種酸咸鹽的輸送或排放,使得壽命長,成本低及維護費用低。

8.污水處理 目前很多的污水處理廠在施工中除了水泥管與HDPE雙壁波紋管外還應用PE管,在實際施工中,PE管同口徑流量優于其他管材,而在複雜環境中如轉彎,過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


HTML代碼︰優酷youku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1
圖 1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2
圖 2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3
圖 3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4
圖 4
廠家直銷農田灌溉PE管應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鄄城縣億碧源節水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鄄城縣閆什口工業園區(張志門行政村西100米)

電話︰
86-0530-2331578
傳真︰
86-0530-2331578
聯繫人︰
李偉 (經理)
手機︰
182650933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