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蘇州斑馬ZT410打碼機 1
  • 蘇州斑馬ZT410打碼機 1

蘇州斑馬ZT410打碼機

型號:ZT410
品牌:斑馬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不干膠打印機ZT410 , 斑馬ZT410條形碼 , zebra zt410銅版紙
單價: ¥1.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斯康自動識別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3

產品描述

此款機有高精度六百點,根據需求選擇。應用靈活性
* 借助各種出色的介質功能和介質提供選項,擴展打印機的性能。
* 通過定製打印機,使當前和未來的業務需求與最終用戶可安裝的介質處理選項相匹配。
* 標準串行、USB、以太網和藍牙功能 — 以及兩個開放式介質插槽 — 使您能夠利用非標準的連接選項。
* 擴展的RFID功能易於安裝,使用簡便。
* 借助高分辨率打印功能,確保小標籤應用的輸出具有出色品質。
◆ 輕鬆集成
* USB主機端口可以通過映射和擴展映射驅動器內存功能,輕鬆傳輸來自USB閃存盤的數據,從而實現簡便的打印機配置。 
* 除 ZPL和EPL之外,虛擬設備應用程序使支持Link-OS 的打印機能夠支持一些常用的既有打印機語言和競爭對手的打印機語言 —— 可有效確保您的 投資回報。
◆ 易於操作
* 動態QR碼提供基於Web的按需支持,可迅速解決打印機錯誤。 
* 通過Print Touch,這些支持 Link-OS 的打印機提供了使用近場通信 (NFC) 的網頁啟動功能,便於訪問包含操作指南視頻以及產品支持的Zebra 全面的知識庫。
* 照明式的介質和碳帶路徑便於查看打印機內部,即使在光照較差的環境下仍然如此。
◆ 管理簡便
* Zebra 的Link-OS環境提供了增強的功能,可以從任何位置監控、管理和維護打印機。
* 云連接使支持Link-OS的打印機能夠安全地直接與云環境交互,進行打印和設備管理。
Profile Manager使您能夠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編輯和管理網絡中的一台打印機、批量打印機或所有支持Link-OS的打印機。
◆ 適用場合
* 製造 – 在制品管理 – 產品 ID /序列號 – 包裝標籤 – 接貨/理貨標籤
* 交通運輸與物流 – 訂單分揀/包裝 – 貨物發送/貨物接收 – 直接換裝 – 合規標籤印製
* 零售 – 配送中心 – 商店後臺操作
* 醫療保健 – 化驗室標籤 – 血庫標籤 – 資產跟蹤 – 藥物標籤打印 

Zebra ZT410詳細規格參數

標準特性
●打印方法:熱敏或熱轉印
●打印方式:熱轉印和熱敏打印
●機身設計:金屬框架和帶大的清晰窗口的折疊式金屬介質蓋
●側裝式耗材加載,簡化介質和碳帶安裝
●借助Element Energy Equalizer(E3) 技術,實現出色的打印品質
●通信:USB 2.0、高速、RS-232 串行、10/100 以太網、Bluetooth 2.1、USB 主機端口
●背光、多圖形 LCD 顯示屏,帶有直觀的菜單和易於使用的鍵盤,可實現快速操作
●雙彩色狀態LED,便於快速監控打印機狀態
●通過ENERGY STAR認証    產品標籤打印,物品二維碼打印

打印規格
●分辨率:203dpi(8dots/mm),300dpi(12dot/mm)(可選),600dpi(24dot/mm)(可選)
●內存:標配:256MB RAM,512MB Flash
●最大打印寬度:4.09英吋/104 毫米
●最大打印長度:203dpi:3988mm;300dpi:1854mm;600dpi:991mm
●最大打印速度:14英吋/秒(356毫米/秒)
●介質傳感器:傳輸式和反射式

介質特征
●介質幅寬(標籤和底紙):1 英吋/25.4 毫米至 4.5 英吋/114 毫米,撕紙/切紙器; 1 英吋/25.4 毫米至 4.25 英吋/108 毫米,剝離/回卷
●非連續標籤最大長度: 39 英吋/991 毫米
●最大介質捲尺寸:8 英吋/203 毫米,卷芯外徑3英吋/76毫米卷芯內徑
●介質厚度:0.0023英吋/0.058毫米至0.010英吋/0.25毫米
●介質類型: 連續紙、模切紙、有凹口的紙、黑標紙

碳帶特性
●最大外徑:450 米:3.2 英吋/81.3 毫米,卷芯外徑 1 英吋/25.4 毫米卷芯內徑
●標準長度: 1476′/450 米
●寬度: 2.00 英吋/51 毫米至 4.33 英吋/110 毫米
●碳帶設置: 碳帶墨面向外卷繞; 選配的碳帶卷軸可用於碳帶墨面向內卷繞。

工作參數
●工作溫度 40° F/5° C - 105° F/41° C
●存儲/運輸環境溫度:-40° F/-40° C - 140° F/60° C
●工作濕度:20-85%,無冷凝
●存儲濕度:5-85%,無冷凝

電氣參數
●自動檢測(符合 PFC 規範)100-240VAC,50-60Hz,額定功率 100 瓦
●通過 ENERGY STAR 認証

物理參數(閉合狀態)
●寬度:10.6 英吋/269 毫米
●高度:12.75 英吋/324 毫米
●深度:19.50 英吋/495 毫米
●重量:36 磅/16.33 千克


產品圖片

蘇州斑馬ZT410打碼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斯康自動識別技術有限公司

高新區濱河路588號3幢506室

電話︰
86-0512-68367712
傳真︰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
手機︰
1260516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