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1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2
  •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1
  •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2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型號:ISU-208N
品牌:智昊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加密模塊 , 配網加密模塊 , 配電終端加密盒子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智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產品概述

ISU-208N/G是廣州智昊電氣針對配電自動化終端信息安全升級改造自主研發的終端通信硬加密單元系列產品。主要應用於配電終端的通信加固升級場合,採用內嵌安全芯片、4G全網通通訊模塊設計理念,滿足配電站所終端(DTU)和配電饋線終端(FTU)的通信安全升級要求。支持數據標準化解析封裝、通信服務控制管理、雙向身份認証、數據加密保護、終端証書管理等功能,可實現終端與主站之間的數據,滿足國網配電自動化系統標準通信協議(101/104)及信息安全防護要求的配電終端通信加密模塊。支持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全頻段無線通信。

針對不同的安裝方式,加密模塊分為2種類型,即外置式ISU-208N嵌入式ISU-208G。其外形結構效果分別如下圖1所示:

TIM图片20180627205926_副本 

 

 

 

 

ISU-208N                                       ISU-208G

圖1 模塊結構效果圖

1.1產品特點

即插即用、堅固耐用,便於批量生產和批量測試,滿足配電終端安全防護升級要求,可與DTU/FTU/TTU配套使用。

支持嵌入式安裝方式或外置模塊式安裝方式,採用網絡通信時,具備與終端IP、MAC綁定功能。

產品通過了2017年國家電網公司開展的配電終端設備信息安全相關測試與驗証。

採用模塊化、可擴展、低功耗功能、高度集成、配置靈活、免維護的設計標準,適應複雜運行環境,支持嵌入式安裝方式或模塊式安裝方式,具有高可靠性和穩定性。

支持101、104通信規約識別功能,且報文封裝格式滿足《國網配電終端安全報文定義》,與終端的交互滿足《國網配電終端安全防護實施方案》。

通信介質與規約多樣化,滿足國網配電自動化系統標準通信協議(101/104)及信息安全防護要求。適用於國內各種配電自動化終端。

支持數據標準化解析封裝、通信服務控制管理、雙向身份認証、數據加密保護、終端証書管理等功能。

內嵌了標準的101/104通信協議及配電終端安全芯片,對上對下具有統一的接口,與配電終端採用標準化簡易協議,簡單易用,可簡化配電自動化設備廠商在規約與信息安全方面開發工作量,減少現場投運及維護工作量。

具備運行工況就地指示功能,方便運行調試;

軟件採用嵌入式實時操作系統linux平台,模塊化系統結構,性能穩定可靠,增添功能、升級方便;

支持自診斷、自恢復功能,重要芯片等可以進行自診斷,異常時能上送報警信息,軟件異常時能自動復位;

全部採用工業級元器件、所有與外界的連接均做到了充分的電氣隔離,並內置抗雷擊保護電路和電源濾波器,專業的EMC 設計。

 

2主要功能

2.1 基本功能

(1) 具有身份認証和數據加解密功能;滿足《國網配電自動化系統網絡安全防護方案》相關要求;採用配電專用安全芯片實現對終端密鑰的存儲、管理以及密碼運算,利用基於數字証書的認証技術,實現終端和主站/網關之間的雙向身份鑑別,利用基於對稱密碼算法的數據加密和消息認証技術,實現配電業務數據的保密性和完整性保護。

(2) 具有協議過濾功能;具備對IEC101、IEC104規約解析功能,對協議層的字段定義進行檢查,僅允許101/104格式報文通過。具備對通信業務協議及端口控制功能,禁止所有與業務通信不相關的所有協議及端口(只允許開放2404上送端口及開放必要的SSH服務通信端口)。

(3) 具有鏈路中斷檢測及網絡狀態同步功能;終端網絡狀態與加密模塊網絡狀態應保持一致。

(4) 具有本地運維功能;支持包括導出証書請求文件、參數配置等本地運維功能,滿足《國網配電終端安全防護實施方案》提出的與運維工具單向認証的功能;內置配電終端信息安全芯片,對主站支持雙通信,與配電終端單元採用串口或以太網口方式通信。

(5) 配有硬件看門狗,可實時監控程序運行狀態,異常時自動復位,同時具備通信中斷自動重連功能。

(6) 支持《國網配電終端証書管理工具應用方案》相關操作。

(7) 對設備CPU、內存、存儲空間等系統資源使用狀態及主要功能模塊運行狀態進行監測。

(8)  具有一定的監測攻擊事件的能力。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1
圖 1
加密模塊(配網終端加密模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智昊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蘿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彩頻路軟件園B棟5F

電話︰
86-020-28983301
傳真︰
86-020-38255082
聯繫人︰
廖一年 (經理)
手機︰
1357010904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