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1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2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3
  •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1
  •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2
  •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3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型號:6SY8101-0AA56
品牌:siemens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總線相位母線模塊 , 6SY8101-0AA56 , 西門子
單價: ¥1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昭盈(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7

產品描述

昭盈(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國深圳特區,毗鄰香港;公司由一批10多年銷售經驗和採購經驗的人員組建而成,擁有自主獨立的進出口權,是工業控制自動化領域的專業服務商。公司主要從事國外中高端工業領域的設備及備品備件,致力于讓採購便捷、省錢、省心。 

已與國外眾多品牌商建立了框架式合作協議。源頭式的採購,讓成本更低,拿單更容易。集中式的拼單,讓小單享受大單價。多品牌式運營,力爭打造一站式採購服務。同時從源頭上保証了原裝正品,同時可以提供報關單,原廠証明。誠信服務所謂“人無信不立”,古人把“誠信”當成是一個人立身行事的根本。而對於一個企業來講,企業要長期生存下去,也必須以“誠”為本。對員工的“誠”,公司內部才能同心同德,其利斷金。對客戶的“誠”,才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才能盡最大的能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以人為本以人為核心,一切為了員工、一切尊重員工、一切依靠員工,努力開發員工的潛能,激發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同時把合適的人放到合適的崗位,才能發揮其不可估量的潛能。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1
圖 1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2
圖 2
西門子總線相位母線模塊6SY8101-0AA56供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昭盈(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明月社區益田路3013號南方國際廣場B座1010、1011

電話︰
86-07555-23909556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文員)
手機︰
150127481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