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1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2
  • 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1
  • 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2

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型號:lyt
品牌:菱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西安冷卻塔 , 冷卻塔填料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菱宇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9

產品描述

冷卻塔填料是冷卻塔有效降溫的重要部件,西安菱宇冷卻塔生產廠家專業生產冷卻塔填料及各種類型的冷卻塔,公司是廠家出貨直接面向冷卻塔用戶銷售冷卻填料,菱宇品牌的冷卻塔填料是西安冷卻塔填料市場眾所週知的,產品質量好,價格合理,而且公司有專業的冷卻塔填料更換維護服務團隊,您有冷卻塔的方面的技術支持可以與我們聯繫。

冷卻塔降溫主要是以水循環作為冷卻塔劑,蒸汽通過與冷卻塔填料接觸,和空氣接觸散熱,那麼和空氣接觸的時長和接觸面積直接影響降溫效率,可以說冷卻塔填料的好坏與冷卻塔的制冷降溫效果有直接的關係,所以菱宇冷卻塔公司提醒各位冷卻塔用戶平時注意定期清潔維護冷卻塔填料,這是至關重要的一步,就像我么定期檢查保養車輛和其他的生產設備一樣。冷卻塔的填料一般使用兩三年就得更換,填料可以單獨更換的。

菱宇冷卻塔填料是採用綠色PVC原生料和透明PVC原生料,厚度達0.28mm,比普通黑量的使用壽命增加三到五年,降溫效果提升5%,有現貨供應,歡迎各位朋友考察選購。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1
圖 1
西安冷卻塔填料銷售  菱宇品牌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菱宇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未央區朱紅機電市場19排19號

電話︰
023-86636921
傳真︰
86636921
聯繫人︰
荔女士 (銷售總監)
手機︰
177928056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