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蘇州霍尼韋爾PM23C不干膠打印 1
  • 蘇州霍尼韋爾PM23C不干膠打印 1

蘇州霍尼韋爾PM23C不干膠打印

型號:PM23C
品牌:霍尼韋爾
原產地:美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PM23C不干膠打印 , 霍尼韋爾PM23C打碼機 , PM23C條碼製表機
單價: ¥1.8 / 件
最少訂量:4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斯康自動識別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3

產品描述

我公司代理霍尼韋爾系列條碼機,一直從事條碼行業的服務,可專業結合條碼軟件的開發,如你有什麼條碼問題,請致電我們。可編程 PM 系列智能打印機為您提供可靠性能,以確保運行時間、快速部署和集成,以及最快通量,無需 PC。PM43/43c (101.6 mm/4 in) 打印機和 PM23c (50.8 mm/2 in) 型號配備各類外殼和門尺寸,以滿足您的準確應用要求。

PM 系列打印機可快速部署和易於集成,幾乎可在任何環境中使用。

可靠

現在 PM43、PM43c 和 PM23c 打印機均為第三代產品,是成熟的 PM 系列中端工業打印機產品成員。

快速

304 mm/s (12 ips) 的快速打印和一致的條碼掃描質量,保証精確度。
直接在打印機內運行應用程序,控制外設,無需連接計算機,使用打印機用C#或指紋。

已連接

PM 系列打印機具有靈活的連接選項,配備多語言 Web 界面,方便遠程管理設備。

振動

防篡改的多語言大尺寸彩色觸摸屏或直觀的圖標用戶界面
靈活

我們為您提供三種不同尺寸外殼,且全部為多門配置,以滿足您的需求,還為您提供廣氾配件以最大程度兼容介質。

RFID 功能

可用於能夠同時編碼和保証打印頻率的敏捷 RFID 標籤支持 RFID 配置。
PM43/PM43c (101.6 mm/4 in) 和 PM23c (50.8 mm/2 in) 中級範圍打印機更具可靠性,可更快實施部署和集成,以及更快高級連接以最大化您的運行時間。其為分銷中心、倉庫、生產運行和交通中心應用的理想之選。

PM 系列易於集成和快速部署。工業級條碼打印,智能化。

通過充滿活力的彩色觸摸屏或直觀的圖標用戶界面等直觀功能,最大程度減少培訓和設備支持需求。屏幕右側顯示通知,該界面可鎖定以避免他人篡改。

PM 系列的–分類擁有最廣氾的連接選擇,包括無線和 Cisco CCX 認証、以及其他 Bluetooth® 連接,可快速對接幾乎所有 IPv4 或 IPv6 網絡。
PM 打印機配備堅固的金屬外殼和頂級打印速度(304 mm/s (12 ips)),在困難條件下可提供傑出性能。除加快生產外,PM 打印機還可減少標籤錯誤和增加流程效率,使工作更智能化。

打印機內部的應用程序能夠直接控制其他設備,如掃描器、電子稱、鍵盤和其他外圍– 設備,無需附加電腦。根據打印材質打印消耗量選擇型號打印機


產品圖片

蘇州霍尼韋爾PM23C不干膠打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斯康自動識別技術有限公司

高新區濱河路588號3幢506室

電話︰
86-0512-68367712
傳真︰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
手機︰
126051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