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F150BYJ(A)型閉鎖遙控報警放砲器  1
  • F150BYJ(A)型閉鎖遙控報警放砲器  1

F150BYJ(A)型閉鎖遙控報警放砲器

型號:F150BYJ(A)
品牌:振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報警放砲器廠家 , 報警放砲器價格 , 報警放砲器型號
單價: ¥25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振達工礦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1/09

產品描述

F150BYJ(A)型閉鎖遙控報警放砲器
產品介紹
閉鎖遙控報警放砲器(下稱遙控放砲器),是在FBY-200型礦用遙控發爆器使用多年後開發的一種集瓦斯,電爆網路,電池電壓,充電電壓和工作面光線照度自動檢測,閉鎖,報警,遙控于一休防治瓦斯災害危險作業,遠距離起爆標誌為Exibl,FYF(A)遙控發送器防爆標誌為[Exib]和GJC4D甲烷報警斷電儀傳感器,防爆標誌為Exd[ib]I組成。
遙控放砲器借助礦井電話線或監測系統通道線路中的專用線,傳輸遙控頻率信號,回傳,記憶顯示爆破現場聲響,瓦斯濃度超限信號和進行通話聯絡,實施遠距離遙控發爆和放砲全過程的監視。
遙控放砲器是煤礦載波技術與電容式發爆器的有機組合,引燃沖量大,有手控,遙控兩種操作方式,爆破后自動閉鎖,切斷內部電源,可靠地確保引發礦井瓦斯災害危險作業的安全。適於有瓦斯和煤塵爆炸危險的礦井使用。特別是高沼氣,突出礦井揭穿突出危險煤層和其它防突措施的遠距離安全爆破,亦可在地面爆破工程中使用。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F150BYJ(A)型閉鎖遙控報警放砲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振達工礦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城區唐冶西路868號山東設計創意產業園北區1-1-610

電話︰
0531-18561158
傳真︰
聯繫人︰
沈文成 ( 銷售總經理)
手機︰
1856115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