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塔吊燈 1塔吊燈 2塔吊燈 3塔吊燈 4塔吊燈 5
  • 塔吊燈 1
  • 塔吊燈 2
  • 塔吊燈 3
  • 塔吊燈 4
  • 塔吊燈 5

塔吊燈

型號:LH300w65A
品牌:利華萊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工礦燈 , 塔吊燈
單價: ¥93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利华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9/15

產品描述

此系列產品均可安要求訂製!下單時請與客服確認您的要求與規格及參數!謝謝親們的支持!

我公司專業生產高質鰭片散熱體LED工礦燈,採用美國CREE燈珠,通過UL認証的明緯電源,質量可靠。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及貿易商洽談合作事宜。
流體鰭片散熱體有非常明顯的優勢:
第一:工藝方面,鰭片結構採用純鋁沖壓而成,純鋁的密度略小於2700KG/M3,,約為鐵的35%,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導熱好的優良特點,能有效減少光衰,延長燈具使用壽命;
第二,重量方面,壓鑄和車鋁重量較大,鰭片較輕,鰭片重量一般為前兩者的60%上下;
第三,體積方面,在相同的散熱能力下,壓鑄和車鋁要比鰭片的大30%;
第四,材料講,壓鑄用的是鋁粉,車鋁用的是鋁合金,鰭片用的是純鋁,純鋁具有優良的導熱能力,其導熱能力僅次於銅和銀;
第五,運輸方面,鰭片因較小的體積和重量,物流成本相比更低;
第六,散熱能力,散熱能力主要是通過散熱面積實現,同樣尺寸的鰭片具有比壓鑄和車鋁大的多的散熱面積,散熱能力自然更好;
第七:安全方面,鰭片的重量和體積均為三者最小,工礦燈的安裝方面也是最容易的,安全方面則是最有保障的;
第八:外觀方面,輕巧大方,精美高檔,可陽極多種顏色。

 

 

 


★維護維修說明
1. 維護維修前請確定已經斷電。
2. 定期對工礦燈的玻璃進行清潔,以保持燈具良好的透光性。
3. 定期對工礦燈的外殼及散熱器的灰塵進行清潔,以保持良好的散熱性能。
4. 注意不要用水或者腐蝕性強的溶液進行清潔,最好用干抹布。
5. 更換電源時,可直接用螺絲刀打開后蓋后,取出電源,AC 電源三芯線接線按照紅色對應電源上的“L”, 藍色對應電源上的“N”,黃綠色或者黃色對應“≡”,DC 電源線的紅線或者白線對應電源的正黑線對應電源的負極,注意正負極不要接反。

★質保,售后服務所有本公司生產之產品外置臺灣明緯電源保用四年,美國CREE LED 光源保用四年。在正常使用條件下,質量保証是基於產品的正確保存、安裝、使用和維護;由於安裝使用不當,違反產品操作規程,而引起的產品損坏,不屬於本保証範圍之內;對質量保修期內的質量問題,本公司在保修期內將選擇修復、調換(零部件)或更換新產品等方法給予解決;超過質量保用期將適當收取材料、人工費用。


產品圖片

塔吊燈 1
圖 1
塔吊燈 2
圖 2
塔吊燈 3
圖 3
塔吊燈 4
圖 4
塔吊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利华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瀾鎮信利達工業園

電話︰
00-86-13168739810
傳真︰
86-0755-27610017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0086+131687398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