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1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2
  •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1
  •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2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型號:ZW32-12M
品牌:江西特銳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zw32-12M真空斷路器 , zw32-12永磁式斷路器 , 永磁式真空斷路器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西特銳德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27

產品描述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一、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適用範圍

隨着電網的建設的迅速發展,對安全供電可靠性要求越來越高, 以及電力系統中配網運行要求的提高和饋線自動化(FA)建設的需要, 功能單一的一次設備在配電網絡的應用中日益顯示出其不便之處。 因而從配電網系統的發展着眼,開發一系列利用現代電子技術、通信技術。 計算機技術、傳感器技術和網絡技術,將配電網實時信息、離線信息、用戶信息、電網結構參數進行集成, 具備故障檢測功能、保護控制功能、自動測量功能、現代通訊功能及事件記錄功能, 可實現自動分斷故障電流、快速隔離配電故障的節點(FTU/TTU)的智能一體化開關已勢在必行。 基於這一思想,本公司研製開發了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廣氾適用於城市電網作為分段或聯絡開關,或用於農網配電系統戶外變電站作為出線開關, 可有效分、合負荷電流和短路電流。裝置內部所配置的測量保護控制和通訊功能可充分滿足配電自動化系統要求。

zw32-12M永磁式高压真空断路器(硅橡胶)

 

由於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應用了多項專利技術, 使它具有很多優點:無 SF6、無油,受環境影響小、有利於環境保護; 單元尺寸小、重量輕、便於柱上安裝;智能控制單元緊湊適用可以簡單地安裝在柱子的下方, 可以再100 米範圍內控制開關的分合;適用於城鄉電網就地操作和遠方控制, 出了電池和電容每 6 至 7 年更換一次外,斷路器本體終身免維護。

 

 

二、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使用環境

 

  1. 環境溫度:不高于+40℃,不低於-40℃
  2. 空氣相對濕度:日平均值不大於 95%,月平均值不大於 90%;
  3. 海拔高度不超過 2000 米
  4. 風壓不超過 700Pa(相當于風速 34m/s);
  5. 地震烈度不超過 8 級;
  6. 無火災、爆炸、嚴重污穢、化學腐蝕以及劇烈震動的場所。
  7. 客戶如有其它特殊要求,可以訂貨時提出,我公司可給予最大滿足。

 

三、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產品特點

 

  1. 裝有真空滅弧室的柱上真空斷路器開斷性能穩定可靠,具有無燃燒和爆炸危險、 安全、免維護、體積小、重量輕和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2. 斷路器採用永磁操動機構,具有結構簡單、零件少,運動部件只有一個,與傳統 彈簧機構近百個零件相比,大大地減少了故障源,極大的提高了可靠性。同時取 消了容易引發的故障機械脫、鎖扣裝置,使整個系統的操作可靠性大大得到了提 高;
  3. 永磁機構控制器獨有的自適應及自檢功能,可對永磁機構的運動特性進行優化, 使真空斷路器的機械特性達到最佳,從而延長了永磁機構真空滅弧室的壽命;
  4. 由於產品採用永磁機構操動,具有動作可靠及快速的獨特優點,其固有時間不會 超過 10ms 及動作時間一致,非常方便於各級斷路器保護參數的設置及動作;
  5. 產品的永磁操動機構具有電動分合閘和帶負荷手動合(具有國家專利)及緊急分 閘四種功能。裝設有三相保護 CT、零序 CT、AB 相間電壓,通過控制器的實時監測 上傳的輸入量,並與定值進行比較來判斷斷路器故障的類型,從而進行相應處理;
  6. 操作機構密封在開關箱體內部,可以有效避免開關因長期處於戶外環境下而引起 機構鏽蝕。
  7. 操作機構新穎、簡單、動作可靠、體積小、機械壽命可達 3 萬次。

 


產品圖片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1
圖 1
zw32-12M永磁式高壓真空斷路器(硅橡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特銳德電氣有限公司

共青城市工業大道以西北緯 三路以南

電話︰
0792---4359133
傳真︰
0792---4359233
聯繫人︰
匡軍 (銷售)
手機︰
199145255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