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1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2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3
  •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1
  •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2
  •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3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型號:-
品牌:香港駿誠商務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香港公司註冊 , 香港企業註冊 , 註冊香港公司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海潤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24

產品描述

了解一下香港公司註冊說明

名稱選擇自由:不論註冊資金大小允許公司名稱含有促進會、協會、交流中心、研究院、傳媒集團、學會、商會、研究會、中心、旅行社、出版社、雜誌社、報社、商社、集團、企業、控股、投資、股份、貿易、進出口、文化、影視、設計院等,具體名稱查詢可以通過香港註冊公司網(http://www.jc8883.com/)進行在線查詢。

無經營範圍的限制:可經營貿易、進出口、投資、出版、醫藥、生產、航運代理、文化、影視、旅行社、出版、傳媒等。

香港蘊藏着無限潛力和無窮機遇,是通往亞洲各地的門戶, 洋溢着時代氣息,充滿現代的營商文化,並擁有豐富的文化和優良的 傳統。香港鼓勵創新思維、擴闊視野和不斷髮展。

香港是一處融合機遇、創意和進取精神 的地方,動力澎湃,朝氣勃勃。所提供的基礎設施 達到世界一流水平,既是運輸樞紐,也是文化匯聚之都, 位處亞洲最優越的策略性位置,人才薈萃,成就耀目,能助您實現目標,達到理想。

數以千計的國際企業都因在港設立公司而受惠。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系,它位處東亞的中心,又是進入中國的門戶。香港的優勢廣為人知,包括擁有優良的基建設施、法治為本、低稅率及具高技術的勞動人口。這些都是世界各地公司為分享亞洲經濟增長成果而選擇香港為基地的主要原因。

註冊香港公司的優勢有哪些?

1、無外匯管制,資金及盈利自由進出不受限制;

2、成立公司后可於世界各地開立銀行帳戶;

3、如不在當地經營業務,可免收任何稅款,可妥善安排稅務,合理合法避稅;

4、作為控股公司,實現境外上市及香港上市;

5、在香港註冊公司無須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証,無須到香港居住,無須把您的資金調往香港,無須親身到香港便可辦理一切註冊公司手續;

6、香港公司允許無業務,允許空殼公司存在。香港公司註冊無須驗資,註冊資本可以任意提高,但到位資金不限;

註冊香港公司的條件

在香港成立公司一般比較自由,只要符合以下條件並提供相關資料即可:

1、一位董事或一位以上董事/股東;

2、所有股東必須超過18週歲;

3、所有股東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証或護照影印件;

4、註冊資金不少於10000圓港幣(註冊資金無需到位);

5、在香港能提供註冊地址(由我們提供);

6、有限公司法定祕書(由我們擔任)。

申請註冊需要提供的資料

1、填寫香港有限公司註冊申請表;

2、董事主席及股東身份証或護照複印件/掃描件;

3、簽訂香港有限公司註冊委托協議書,也可以從香港公司註冊中心(http://www.zhuce-xianggang.com/) 咨詢。

香港公司批復資料

1、 公司註冊certificateCR  1份

2、 商業登記証BR 1份

3、 公司章程 16本

4、 成立公司法定文件 1套

5、 公司圓形印章 1枚

6、 公司條形印章 1枚

7、 公司鋼印 1枚

8、 股票 1本

9、 綠皮董事會議記錄冊 1本

10、綠色公文盒 1個

11、公司祕書服務 1年

香港公司註冊費用

全費5088元人民幣送祕書服務再送香港飛線!如需增加註冊資本,需要另交釐印稅(註冊總金額的千分之一,一萬港幣以下不需要支付釐印稅)。

註冊香港公司辦理時間

7-10個工作日。

香港駿誠商務有限公司【http://www.jc8883.com】是一家專業從事商務註冊的機構,擁有十幾年的商務註冊經驗。總公司位於香港,在深圳,青島和北京都設有分公司。一直以來,香港駿誠商務有限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的信念,將服務貫通各行各業,務求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產品圖片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1
圖 1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2
圖 2
香港公司註冊|香港企業登記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海潤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卓越世紀中心4號樓1508

電話︰
+86-0755-83234667
傳真︰
+86-0755-83234677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81237370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