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玉石微切機 1
  • 玉石微切機 1

玉石微切機

型號:GKCT6530P1
品牌:今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金剛石線切割機 , 玉石微切機 , 玉石切片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今科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08

產品描述

GKCT6530P1型玉石微切機

smart diamond wire cutter

【設備概述:】

GKCT6530P1型玉石微切機是一款大型金剛石線切割機,採用側面切割方式切割。型號解讀:金剛石線切割機,C型單線切片機,工作台是貼盤,貼盤直徑60cm,切割尺寸範圍φ600×L300mm

【設備詳情:】

本機床具有低速上絲、高速切割、震動小、操作簡單易學、加工件切縫小、不易崩裂、不易爆炸、損耗小、成品率高等特點。

適用範圍

各種導電、半導電和不導電脆性材料,如石墨、半導體材料硅、有色金屬、玻璃、陶瓷、人工晶體、復合材料、磁性材料、稀土材料、光學材料、自然岩石地球頁岩岩心、新型建築材料保溫隔熱材料鍍膜玻璃、翡翠玉石寶石等,硬度小於金剛石的均可在GKCT6530P1型玉石微切機切割加工範圍內。

本款機型床身堅持用傳統鑄鐵澆鑄,保持機床的剛性和穩定性,使機床長期保持不易變形,設備高速運轉更穩定;機床電櫃一體化設計,節省佔地面積;工作台封閉設計,減少環境污染,保持場地清潔;專門針對脆性材料設計的切割控制系統,更智能,使操作更簡單更易學;電腦採用工業電腦,性能更可靠,更穩定;拖板採用滾珠絲杆傳動,提高機床精度;機床增加故障報警自診斷功能,解決使用中出現的問題。

推薦GKCT6530P1型玉石微切機的理由:

1、機床的穩定性,是機床精度的保障。

機床的床身堅持採用傳統鑄鐵澆鑄,與剛結構相比增加了機床的穩定性,能保持機床的精度,高速運轉也能保証設備的穩定。

它以每小時13000平方毫米的加工效率切割直徑300毫米以內的翡翠,精度10個絲以內;切割直徑650毫米的翡翠,精度誤差正負25絲。0.35的線切300毫米以內的翡翠割縫在0.4mm以內;切割直徑600毫米的石頭割縫在0.6mm左右。

2、低能耗

設備運行耗電總功率小於2KW。

3、切割速度快

它比同類數控機床切割速度更快。今科微切控制系統升級前切割翡翠可達到每小時7000-9000平方毫米的加工效率,同類數控機床的加工速度是0.0002mm/s,合成小時今科微切控制系統的切割速度就是5500平方毫米/小時。升級后,今科微切控制系統切割翡翠的切割速度提高到每小時9000-13000平方毫米,且切割效果一樣。 今科金剛石線切割機切割速度每小時達到十萬平方毫米,每分鐘大於1500mm²。可根據材料具體情況設置加工速度的上限。

4、更智能

設備的控制系統採用嵌入式控制系統,是標準的工業電腦,比傳統個人電腦更具備高可靠性,抗干擾能力強,功能強大,能適應于惡劣的工業環境。控制系統程序由我公司自主開發,集成了最新的切割算法,在切割過程中CPU根據切割材料的形狀和實時位移實時計算進給量,我們的切割參數只需設置切割效率(單位:平方毫米每小時)這一參數,設備在加工過程中可隨時調整切割速度,控制系統會自動調整進給速度。加倍易學,比傳統的控制系統只能設置切割速度(單位:毫米每秒)更科學,更人性化。

今科微切控制系統會根據市場進步不間斷升級,越來越智能,傻瓜式操作方法,不需要操作人員有一定數控操作基礎,只要有小學文化水平就能很快學會操作。

5、易操作

同類數控機床遇到問題必需要兩個人才可以順利完成切割。今科金剛石線切割機床上面配有腳踏、手動閥等裝置,便於上絲、操作、維修。一個人也能輕鬆操作此款機床。員工是最貴的,年輕人又不願意吃苦,使用今科金剛石線切割機,可以少養一個工人,節省企業運營成本。

6、自動油水分離

正品一線品牌亞德客 油水分離器 自動排除空壓機里的水,調整氣壓,對砂線起張緊作用的。

7、採用齒輪減速機

採用齒輪減速機,轉速高、切割快、精度高、能耗低,使用壽命長。此款C型金剛石線切割機旋轉台的減速機採用齒輪減速機,解決了傳統渦輪蝸杆減速機體積大、傳動效率不高、精度低、壽命短的問題。旋轉台減速機具有體積小,傳遞扭矩大,傳動效率高,能耗低、性能優越,壽命長等特點。再配以電機中的伺服電機,真正實現了轉速高,扭矩大,精度高,最快速度可達到每分鐘60轉,可謂是旋轉臺中的小鋼炮。

8、增加故障報警自診斷功能

這款C型金剛石線切割機控制系統附加的智能功能:故障報警自診斷功能,幫助客戶輕鬆解決使用過程中遇到問題。

9、工作台加裝頂蓋

在保証不影響上下裝夾材料的便利性的前提下,解決切割液不外濺,使霧化的切削液在設備內循環利用,在有效節省切削液的同時,讓您的工作環境更乾淨,更舒適。

產品ID

泰州今科產品身份系統,簡稱PID(Product Identification)系統,是一套基於產品上的二維碼標識來對產品進行追溯、驗証、管理的互聯網信息管理系統。通過用手機掃描產品上的二維碼即可查詢到產品的出廠、性能、操作說明、常見故障等內容,方便產品使用者及時掌握產品的相關信息,更好、更規範的用好產品,提升企業生產效率。泰州今科出廠的每台機床都有一個產品ID,它分客戶端和廠家端,客戶端可查詢產品信息、操作說明、常見故障等內容,廠家端可追溯到產品的配件、設備售后等更詳細的設備信息。

技術參數

機床參數

機床類型

單線金剛石線切割機,全自動金剛石線切割機,立式金剛石線切割機,往復運動走絲金剛石線切割機,一體式金剛石線切割機,落地式金剛石線切割機,切片用金剛石線切割機,C型金剛石線切割機,大型金剛石線切割機

產品定位

經濟型商用、家用、實驗室用

機床型號

GKCT6530P1

工作台行程X×Y

500×630mm

Z軸(旋轉軸)

貼盤直徑D:650mm

最大切割尺寸

Φ650mm×300mm

線架間距

800mm

切割線條數

1

張絲機構

單邊弓形張絲

金剛石線直徑

0.2~0.4mm

切片厚度最小

小於1mm(直徑為200mm時)

輔助功能

腳控裝置、手動閥、上絲套裝

加工件重量範圍

≤100kg

走絲速度

最大13m/s

張力波動

50g

儲絲量範圍

210米(線徑0.42mm)

切割方式

豎切、旋轉頂切

外形尺寸

長寬高2100×1760×2260mm

系統參數

控制系統

今科(微切系統)V2018.7

功能

急停、暫停、直線切、旋轉切、自動檢測等

切割速度範圍

0~99999²mm/小時(可根據材料具體情況調節上限)

進給速度範圍

0.0001mm/s1mm/s (可根據材料具體情況調節上限)

轉台速度

0~240

工作台轉動方式

連續旋轉

D軸角度

0~360

輥筒頻率HZ

0~50

往返次數

1.36/min

轉動角度

0~360

轉動速度

0~200

換向時間

0~3

智能功能

自動診斷報警功能、自動計算切割時長、實時位移實時計算進給量

耗材

消耗品

電鍍金剛石線

配件

聚氨酯導線輪

易損件

易損件明細

導輪

軸承

其它參數

顯示屏

中文顯示PLC觸摸顯示屏

機床消耗總功率

1.6kW

產品重量

1800kg

電源電壓

單相AC220V

壓縮空氣壓力

0.7MPa

油水分離器

自動排水

張力

0.3Mpa~0.4Mpa

環境參數

工作溫度:12-30℃,工作濕度:20-60%

附件

標準配件

1、張緊輪   1

2、導向輪3

3、十字夾具  1

4、水泵   1

5、水箱 1

6、上絲裝置

可選贈送配件

1、金剛石線(Φ0.330.350.370.4mm

2、靜音無油空氣壓縮機

我公司產品不定期更新,產品參數與實際可能略有差異,僅供參考,網上有些沒能及時更新,敬請以實際溝通為準。


產品圖片

玉石微切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今科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泰州市海陵高新技術創業中心(迎春東路98號)

電話︰
86-0523-86883299
傳真︰
86-0523-86883299
聯繫人︰
黨晉 (總經理)
手機︰
1779889636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