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1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2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3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4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5
  •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1
  •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2
  •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3
  •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4
  •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5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型號:库存1500方一体气化调压撬
品牌:全新杜爾空溫式汽化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液化天然氣儲罐 , lng汽化器 , 30立方低溫儲罐
單價: ¥7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梁山興昊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11

產品描述


出售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全新杜爾空溫式汽化器

 


低價出售17年11月杜爾產1500一體氣化調壓撬,沒有輔熱,詳細配置看配置單,全新的設備,二手的價格電話:一三六七五三七八零九三。

專業抽真空、回收二手LNG槽車、二手低溫儲罐、各種型號杜瓦瓶、壓縮天然氣槽車,CNG槽車尾,有無手續均可,並提供新舊、LNG、槽車、儲罐設備、代買代賣、業務、服務維修、LNG、槽車、儲罐、噴漆、換各種閥門 、配件。電話13675378093.本公司是一個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專業化企業,公司具備較強的市場競爭和研發能力以及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和現代化的檢測手段。從而提高了興昊貿易的綜合效益,實現興昊貿易產業結構的全面升級。主要從事半挂車、倉欄式運輸半挂車,廂式運輸半挂車、低平板運輸車,挂車、集裝箱運輸半挂車、油罐車、車輛運輸車、自卸車,粉粒物料運輸半挂車,混凝土攪拌車,挖掘機運輸半挂車,骨架半挂車 ,集裝箱平板半挂車,伸縮式低平板半挂車,平板半挂車,化工液體運輸半挂車,液體食品運輸半挂車,清障車,兩線四橋半挂車,專用車,一線雙軸半挂車,四線八軸半挂車 ,風力發電機專用運輸半挂車 ,橋梁運輸專用半挂車,漏輪胎低平板半挂車 ,凹梁式挖掘機運輸半挂車 ,挂車 ,半挂車價格等特種車的研發製造,並承接專用汽車的改裝設計業務。


產品圖片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1
圖 1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2
圖 2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3
圖 3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4
圖 4
庫存1500方一體氣化調壓撬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梁山興昊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拳鋪鎮孫莊村

電話︰
86-0537-7317126
傳真︰
聯繫人︰
孫文星 (總經理)
手機︰
136753780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