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表面處理劑

不鏽鋼抗氧化劑 1不鏽鋼抗氧化劑 2不鏽鋼抗氧化劑 3
  • 不鏽鋼抗氧化劑 1
  • 不鏽鋼抗氧化劑 2
  • 不鏽鋼抗氧化劑 3

不鏽鋼抗氧化劑

型號:JYM-109
品牌:佳一美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表面處理劑
標籤︰不鏽鋼鈍化液 , 不鏽鋼鈍化處理 , 不鏽鋼防鏽液
單價: ¥26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佳一美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2

產品描述

不鏽鋼抗氧化劑

惠州市佳一美公司主營產品:不鏽鋼鈍化液,不鏽鐵鈍化液,不鏽鋼酸洗鈍化液,銅材鈍化液,鋁材鈍化液,銅材化學拋光液,不鏽鋼電解拋光液,不鏽鐵電解拋光液等。

佳一美牌不鏽鋼抗氧化劑  型號:JYM-109

在一定條件下,能通過抗氧化劑作用在金屬表面形成一層緻密氧化膜(鈍化膜),以增強金屬的防腐能力的化學藥劑。

抗氧化是使金屬表面轉化為不易被氧化的狀態,而延緩金屬的腐蝕速度的方法。另外,一種活性金屬或合金,其中化學活性大大降低,而成為貴金屬狀態的現象,也叫鈍化。

抗氧化劑優點

1.與傳統的物理封閉法相比,抗氧化處理后具有絕對不增加工件厚度和改變顏色的特點、提高了產品的精密度和附加值,使操作更方便;

2.由於鈍化的過程屬於無反應狀態進行,鈍化劑可反復添加使用,因此壽命更長、成本更經濟。

3.鈍化促使金屬表面形成的氧分子結構鈍化膜、膜層緻密、性能穩定,並且在空氣中同時具有自行修復作用,因此與傳統的塗防鏽油的方法相比,鈍化形成的鈍化膜更穩定、更具耐蝕性。

不鏽鋼抗氧化劑適用於所有奧氏體SUS200300系列不鏽鋼的原色鈍化(如201.202.203.304.304L.316.316L等),處理后的工件不改變尺寸和顏色,耐鹽霧測試能力可提高5~20倍,可達NSS測試2000小時不鏽。廣氾應用於食品機械、器械、五金電子、壓力容器及通訊器材等。

不鏽鋼抗氧化劑的強大優勢:

1、抗氧化后不改變工件的任何尺寸與顏色、有效保護工件的靚麗外觀與精度。

2、使用成本低、藥液可重複使用、實現材料防鏽等級由次變強。

3、操作簡單、浸泡即可。

4、環保、無氣味、操作環境友好。

5、不影響材料導電性能、不改變材質成份、不影響噴塗等結合性。

不鏽鋼抗氧化劑使用方法:將處理好的工件直接放入本品中浸泡10min,然後拿出來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該產品不含有害物質,鉻酸等,含有SGS環保認証,公司所有產品都免費提供樣品,互利雙贏是我司宗旨。期待您的共同合作。


產品圖片

不鏽鋼抗氧化劑 1
圖 1
不鏽鋼抗氧化劑 2
圖 2
不鏽鋼抗氧化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佳一美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

惠州市惠陽區新圩鎮產徑村塘嚇

電話︰
400-0752-3950016
傳真︰
400-0752-3950015
聯繫人︰
王頻 (經理)
手機︰
86975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表面處理劑" 產品信息

"表面處理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