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毛髮用化學品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1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2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3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4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5
  •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1
  •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2
  •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3
  •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4
  •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5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型號:-
品牌:BESC/柏藝詩(OE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毛髮用化學品
標籤︰氨基酸洗發水加工 , 護發品加工廠 , 氨基酸洗發水定製
單價: ¥10 / 瓶
最少訂量:500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5

產品描述

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一體的工廠,創建于2016.8月。工廠面積有一萬余平方,10萬級的無塵車間,位於廣州白雲區太和鎮南村,同時擁有一支高水平,高素質的研發、生產人員隊伍,嚴格採用高品質的原料,先進的生產工藝,主做洗護/化妝品在我們廠可以提供化妝品/洗護OEM代加工,並且提供包材、配方、生產、發貨等的優質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廣州氨基酸洗發水加工,廣州氨基酸洗發水OEM,廣州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廣州氨基酸發水定製,廣州氨基酸洗發水OEM定製,廣州氨基酸洗發水批發等供應鏈。

市面上很多洗發產品的表面活性劑是硫酸鹽表面活性劑,這種表面活性劑脫脂能力強,但也正因此溫和度不高,會對髮絲中的蛋白質造成損傷,影響頭皮失水率,造成頭皮緊繃。所以早在很久前,就聽聞使用氨基酸洗發水。氨基酸表面活性劑溫和度高,完全不用害怕因為清潔過度而損傷髮絲和頭皮,就算是每天洗兩遍頭髮也不怕。但由於氨基酸表活造價昂貴,所以市面上很多氨基酸洗發水價格偏高,靠譜的氨基酸洗發水又需要海淘、代購,十分難買。而便宜的開價“氨基酸洗發水”裡面的有效成分也要給畫個問號。到底有沒有真正好用靠譜,又性價比超高的氨基酸洗發水呢?答案就在今天推薦的洗發水品牌里,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

氨基酸洗發水好在哪裡?

對於洗護產品來說,最重要的也最核心的就是表面活性劑啦,它就像一幢大樓的地基一樣重要。它能牢牢吸附油脂,從而達到清潔的作用。表面活性劑的清潔方式比較複雜,我們簡單理解,表活既溶于水,又能溶于油。它溶解到水里后,一方面先穩住水,降低水的表面張力,一方面又開始拉攏油,用自己身上的小鉤子把油污帶走。這樣就達到了清潔的目的。

硫酸鹽表活 vs 氨基酸表活:

目前市面上清潔產品的表活大致分三種,皂基類、硫酸鹽類、氨基酸類。99.9% 的洗發水表面活性劑選用的是硫酸鹽表面活性劑,它呈弱碱性,清潔能力優1秀,但由於脫脂能力太強,不僅會對髮絲產生損傷,還會對頭皮造成傷害。硫酸鹽表活主要是從石油中提取出來的,味道難聞,保存時間短,細1菌繁殖快,很多商家往往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會在產品中添加有害的化工制劑。另外硫酸鹽表活含有屬於陰離子的脂肪酸硫酸脂鹽,難溶于水,非常容易殘留在人體皮膚表面。含有這種成分的廢水,也很難被降解,對環境的危害也十分嚴重。為什麼這麼多弊端,大家卻還在生產硫酸鹽表活的洗發水呢?因為便宜。

氨基酸表面活性劑是氨基酸與疏水物質發生反應,生成的表面活性劑,它清潔能力強、安全性高、生物降解性好。相比硫酸鹽表活,氨基酸表活更加溫和,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相關數據表明,使用氨基酸表活后,皮膚的失水率最接近純水,所以用起來頭皮無緊繃,在洗護過程中也不會對頭皮造成額外的負擔。氨基酸表活易溶于水,不用擔心會殘留在皮膚上,造成傷害。因為它的無毒無害,生物降解能力強,所以其污水,能夠完全被水體微生物降解為二氧化碳等成分,十分環保。為什麼氨基酸表活這麼優1秀,還不普及使用呢?因為貴。

廣州梵花氨基酸洗發水

廣州梵花的創始人陳鋒,在個人洗護行業摸爬滾打了十多年,對於洗護產品有資1深的研究。

廣州梵花氨基酸洗發水每瓶有效成分(氨基酸表活)接近 25%,幾乎是國標的 2.5 倍,植物來源的成分占其中的 65%-73%。富含維生素 A、B、E,不僅可以深層滋養,這些功能性成分還能幫助頭髮提升抗1氧化能力。可以清潔頭皮分泌的多餘油脂,調節水油平衡。廣州梵花氨基酸洗發水中不含硅油,但洗完頭髮之後,卻十分水潤柔滑,和使用一般洗發水感受一樣。因為廣州梵花使用了高1級護膚品中纔有的保濕成分,戊1二醇、谷氨酸,即便是不含硅油,洗后仍然能保持水潤的效果,一點也不假滑,並且泡沫較多也很容易清洗,用一段時間之後,頭皮的乾燥瘙癢真的有所改善!廣州梵花最值得一提的,還有他們家的調香。和市面上其他洗發水甜膩千篇一律的“洗發水香”不同,廣州梵花洗發水味道是一股幽香,洗完很長時間都會有淡淡味道,聞起來十分特別,十分高1級。針對孕媽設計了更加清淡的香味,特別適合對氣味敏感的媽媽。


產品圖片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1
圖 1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2
圖 2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3
圖 3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4
圖 4
氨基酸洗發水代加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梵花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南村火南庄工業區自編1號

電話︰
86-020-36482019
傳真︰
聯繫人︰
寧衛平 (OEM經理)
手機︰
139227731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毛髮用化學品" 產品信息

"毛髮用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