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點動模式控制器  1點動模式控制器  2點動模式控制器  3點動模式控制器  4點動模式控制器  5
  • 點動模式控制器  1
  • 點動模式控制器  2
  • 點動模式控制器  3
  • 點動模式控制器  4
  • 點動模式控制器  5

點動模式控制器

型號:YET402PC-V2.0
品牌:YET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WiFi控制器 , 兩路控制器 , 智能家居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遙爾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18

產品描述

YET402PC-V2.0

二路無線智能接收控制器

一、概述

     我公司生產的YET402PC-V2.0(二路無線智能接收控制器),為二個繼電器輸出開關量信號,可使要控制的設備達到電機的正、反轉;或開關的通、斷轉換以及各種特殊控製程序的要求。主要應用於電動門、窗、起吊設備、閘道、昇降器、工業控制及安防行業等領域。

該無線接收控制器,具高保密性,存儲量大,性能穩定、功耗低之特點,且使用方便,無需採用傳統跳線或撥碼開關編碼,只需將遙控器所發射的無線信號讓該接收控制器接收並存貯,即可實現配套使用。如果學習好的遙控器在使用過程中丟失,只需將接收控制器中所存儲的信息清除,所丟失的遙控器將無法對該接收控制器進行遙控,欲重新取得使用權,必須由主人再重新學習一次方可使用。

二、控制器特點

     本產品為通用型智能控制器,能與市面上的絕大多數的無線遙控器配套使用,包括固定碼(2262、2260、2264、5326、M1E、M5E等)、學習碼(1527、2240、6P20B、6P20D等)、滾動碼(HCS301、HCS300、HCS200、HCS201、HCS100、HCS101等)及部分定製遙控器(CAME、NICE Flro等)。

三、學習與清碼的方法及步驟

    按下控制器上的學習按鍵,待LED燈點亮后鬆開學習按鍵,控制器進入學習狀態(此時LED熄滅),然後按下需要控制該控制器的遙控器按鍵,當看到控制器的LED燈快閃5次后熄滅,表示已經學習成功。控制器上的學習按鍵1學習的遙控器對應繼電器1,學習按鍵2對應繼電器2,控制模式均為點動。

     若遙控器遺失,欲使遙控器全部失效,應長按學習按鍵1或者學習按鍵2(超過5S),待LED燈熄滅,控制器會自動清除內存裡面的內容。要重新使用,只需再學習一次即可。

四、主要技術指標

1、工作電壓:DC9-24V                                  2、靜態工作電流:≤7mA

3、工作溫度:-40℃ - +80℃                           4、接收靈敏度:≥-112dBm

5、工作頻率:315MHz、433MHz (可選)          6、觸點電流:≤3A

7、遙控器容量:400                                       8、尺寸:94*60*28.5mm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支付寶,微信

產品圖片

點動模式控制器  1
圖 1
點動模式控制器  2
圖 2
點動模式控制器  3
圖 3
點動模式控制器  4
圖 4
點動模式控制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遙爾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布吉布瀾路21號聯創科技園27棟5-6樓

電話︰
86-0755-89509953-8032
傳真︰
86-0755-89509953-8032
聯繫人︰
張凱迪 (業務經理)
手機︰
199826668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