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非石棉無石棉密封板材 1
  • 非石棉無石棉密封板材 1

非石棉無石棉密封板材

型號:-
品牌:sinogasket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非石棉板 , 無石棉板 , 密封板
單價: ¥0.88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國制漿造紙研究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石景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27

產品描述

公司簡介 Company Introduction

中國制漿造紙研究院復合材料研發中心多年來一直致力于高性能造紙法無石棉(綠色)纖維密封材料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應用研究、市場開發和應用技術服務。

目前已經開發生產的無石棉密封材料產品,性能優異,勻度佳,質量穩定可靠,完全可以替代同類進口產品。研發產品打破了我國高檔綠色(造紙法無石棉)纖維密封材料被進口產品壟斷的局面,可為國內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變速箱、空氣壓縮機、制冷設備、小型通用發動機、摩托車發動機、水泵和油泵等製造廠商,涉及水、油、氣等介質密封的行業,提供滿意的密封技術解決方案。

 

研發能力R&D

研發團隊由曾在美國世界一流公司長期從事密封材料和密封技術研究的國家特聘專家、留美歸國博士領啣;
團隊人員具備多學科專業背景,包含高分子化學、造紙技術、造紙設備、材料科學、橡膠工藝、機械工程和印刷工程等;
研發團隊依托中國紙院國際一流的研發創新平台。中國紙院為我國造紙行業唯一的國家級專業研發機構,擁有國家發改委批准成立的制漿造紙國家工程實驗室和中國輕工集團的博士后工作站
研究課題曾先後獲得包括科技部十二五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國家外專局技術和人才引進項目和中國輕工集團科技創新基金等強有力的資金支持。 

 

如需更多信息,

請登錄www.sinogasket.com或致電18251927772!


產品圖片

非石棉無石棉密封板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國制漿造紙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啟陽路4號院2號樓

電話︰
+86-010-64778081
傳真︰
聯繫人︰
胡偉婷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8251927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汽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