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1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2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3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4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5
  •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1
  •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2
  •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3
  •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4
  •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5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型號:有限空间作业
品牌:平安清美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有限空間防墜器 , 防墜緩衝器 , 有限空間緩衝器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平安清美(北京)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顺义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9

產品描述

產 品 說 明
本品可廣氾應用於電力、建築、船舶、通訊、製藥、橋梁等高處作業場所。利用物體下墜速度差進行自控,高挂低用。使用時只需要將錦綸吊繩跨過上方堅固鈍邊的結構物上,將錦綸繩上的鐵鉤挂入“n”形環上,將鋼絲繩上的鐵鉤挂入安全帶上的半圓環內即可使用。在使用半徑內,不需更換懸挂點。正常使用時,安全繩將隨人體自由伸縮。在器內機構作用下,處半緊張狀態,使操作人員無牽挂感。萬一失足墜落,安全繩拉出速度明顯加快,器內鎖止系統即自動鎖止。使安全繩拉出距離不超過0.2米,衝擊力小於2949N,對失足人員毫無傷害。負荷解除即自動恢復工作。工作完畢安全繩將自動回收到器內,便於攜帶。鎖止穩定,安全係數高,可靠性好,並有效地解決因傾斜作業下墜搖擺幅度過大而撞擊其他物體而導致的事故。
本品控制系統採用特種鋼,並經特種處理,質輕、耐磨、耐腐蝕、抗衝擊,外殼採用鋁合金,質輕,不老化。安全繩選用航空用鋼絲繩。吊繩、安全帶,均做阻燃處理,耐200℃高溫,並配套出廠,即購即用。
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1、本品必須高挂低用,使用時應懸挂在使用者上方堅固鈍邊的結構物上。
2、使用本品前應對安全繩 、外觀做檢查,並試鎖2~3次(試鎖方法:將安全繩以正常速度拉出應發出“嗒”、“嗒”聲;用力猛拉安全繩,應能鎖止。鬆手時安全繩應能自動回收到器內,如安全繩未能完全回收,只需稍拉出一些安全繩即可)。如有異常即停止使用,保用期內寄回本廠調換。
3、使用本品進行傾斜作業時,原則上傾斜度不超過 30 ,30 以上必須考慮能否撞擊到週圍物體。
4、本品關鍵零部件已做耐磨、耐腐蝕等特種處理,並經嚴密調試,使用時不需加潤滑劑。
5、本品嚴禁安全繩扭結使用。嚴禁拆卸改裝。並應放在乾燥少塵的地方。
適用範圍:
本產品適用在高于地面1米以上的高處作業場所基中有電力、油田、建築、橋梁、集裝箱碼頭、電訊、化工、製藥、冶金、廣播等高處作業場所。


產品圖片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1
圖 1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2
圖 2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3
圖 3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4
圖 4
有限空間防墜緩衝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平安清美(北京)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順義區北務鎮小珠寶8號

電話︰
86-10-64205951
傳真︰
聯繫人︰
吳大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36931536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