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合成纖維

滌綸錦綸單絲 1滌綸錦綸單絲 2滌綸錦綸單絲 3滌綸錦綸單絲 4滌綸錦綸單絲 5
  • 滌綸錦綸單絲 1
  • 滌綸錦綸單絲 2
  • 滌綸錦綸單絲 3
  • 滌綸錦綸單絲 4
  • 滌綸錦綸單絲 5

滌綸錦綸單絲

型號:10-70d
品牌:金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合成纖維
標籤︰單絲 , 單孔絲 , 色絲
單價: ¥19 / kg
最少訂量:10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海鹽達遠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25

產品描述


       本公司一直專注于差別化化纖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具有年產 3 萬噸的差別化滌綸生產能力。產品涵蓋有色滌綸多孔絲 FDY 30-2000D 和 DTY 50-800D 、滌綸單孔絲 10-40D 、錦綸單孔絲 10-50D 、丙綸可染長絲等生產。並在滌綸色絲生產的基礎上可穩定開發生產 環保阻燃絲、夢幻多彩絲、異形絲、抗菌絲、涼感絲、負氧離子絲、抗紫外線絲、吸濕排汗絲等。產品被廣氾用於服飾面料、地毯、戶外帳篷、絲帶、坐墊、窗帘、床上用品、牆衣、內衣、運動服、箱包、鞋面等。還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量身定製各種個性化產品。
      本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科技型企業、浙江省信譽管理示範企業、浙江省守合同信用 AAA 企業。先後通過了 ISO9001:2008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 ISO14001:2004 國際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証,獲得了環保高標準的 Okeo-Tex standard 100 國際生態紡織品認証証書和國家化纖協會頒發的 “ 綠色纖維 ” 認証証書。產品具有高質量和高穩定性。與中紡院、上海東華大學等多家著名機構院校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並參與制定了多項國家行業標準。堅持自主創新和創造,已先後獲得國家專利 15 項,其中發明專利 9 項。 “ 金霞 ” 牌環保滌綸絲享譽國內、外市場,產品遠銷歐美、非洲、東南亞等地。

付款方式︰TT/LC

產品圖片

滌綸錦綸單絲 1
圖 1
滌綸錦綸單絲 2
圖 2
滌綸錦綸單絲 3
圖 3
滌綸錦綸單絲 4
圖 4
滌綸錦綸單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海鹽達遠貿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通元鎮

電話︰
+86-573-86950078
傳真︰
聯繫人︰
駱先生 (經理)
手機︰
188683658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合成纖維" 產品信息

"合成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