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分時分區控制器 1
  • 分時分區控制器 1

分時分區控制器

型號:NVK-G01
品牌:耐威科自主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分時 , 分區 , 分溫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耐威科自控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2

產品描述

分時分區分溫控制

    供暖系統是由熱源、熱網和熱戶三個重要環節組成的有機整體,是一個龐大而複雜的系統。針對使用同一熱源的熱用戶在用熱時間上的差異,採用分區分時供暖,控制運行模式可以分為工作日、週末、節假日三種,同時每天24小時可以設置成不同的時間段,通過與熱量控制或者溫度控制模式相結合可以滿足建築物的任何使用習慣。目的是要達到在整個供暖季大幅度節能、節電,提高能源利用率,以獲取更大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這一控制方式是在保証滿足各不同熱用戶在供暖效果上的要求基礎上,對熱源採用集中調節,與對熱用戶局部調節同時進行,可實現既保証供暖要求,又能大幅度地節能,而且節能潛力巨大。

1. 分區:在同一時段有相同采暖溫度要求並在同一支管線的用戶分為一個區按要求溫度供暖。

2. 分時:在不同時段有不同采暖溫度要求的用戶(或區)按溫度要求分時段供暖。

3. 分溫:在不同時段(或同一時段)有不同采暖溫度要求的用戶(或區),按不同溫度要求分溫供暖。

4. 控制:分時流量控制器,由控制器按設定好的供暖方案按時控制流量,分時分溫供暖。

5. 熱計量:選用帶通訊接口(或具有無線通訊功能)智能熱表,集中供熱系統主控中心能夠遠程操表並打印。


產品圖片

分時分區控制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耐威科自控技術有限公司

花園東路17號星河工業園O座

電話︰
18663770658
傳真︰
聯繫人︰
史紅艷 (項目經理)
手機︰
186637706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